OUTBACK 最新开胃菜 “3-Point Bloomin’ Onion”,光看就已经觉得体重增加啦!

| March 14, 2017 | 0 Comments

让我吃! 别拦着我啊~(奔

来到Outback 照惯例一定要点上一份Bloomin’ Onion,整颗下去酥炸的洋葱就像花一般绽放,不但漂亮又好吃! 现在,Bloomin’ Onion升级啦!

3-POINT BLOOMIN via Outback

全新推出的3-Point Bloomin’ Onion取名其来有自,这令人口水直流的新菜共由三种菜色所 “堆叠”而成: 在广受喜爱的Bloomin’ Onion上再叠一层加了切达起司、monterey jack起司和培根的起司薯条! 最后再加切成适口大小的莎朗牛排!!! (小编写到这里已经受不了惹…

3-POINT BLOOMIN1

via Outback

这道光用眼睛看都觉得已胖的超级疗愈型食物,热量当然也是没有在客气,给你足足3,080大卡! 虽然Outback公司声称这是给六个人吃的啦~ 不要担心~

3月15日开始至4月4日,全美分店都可以点到囉! 趁著NCAA March Madness,来一客3-Point Bloomin’ Onion约肥一下吧~

资料来源: thrillist.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