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十亿退税没人领 手脚要快 4/18为截止日!

| March 13, 2017 | 0 Comments

Screen Shot 2017-03-13 at 4.16.04 PM

Photo via :CBS

据CBS报导,美国国税局(IRS)最近发布的消息,约有100万的纳税人没有在2013年领退税,这个数字超过十亿美元,如果按照三年调整税表,今年2017年4月18日也就是报税截止日,将是最后要求退税的截止期限,一旦超过时间未领回,这十亿美元将拱手奉送给美国国库。

 

Screen Shot 2017-03-13 at 4.37.28 PM

Photo via: MSI Credit Solutions

 

报税季节人人头痛,但你知道吗?不是每个人都必须要提交报税表单或必须要缴税,对收入低于一定水平的民众来说,您可以提出免税的要求,用标准扣除额将您赚取的任何收入减少为零,不但不用纳税有时还可以因此获得退税。

举例来说:单身者如果2016年的总收入在10,350美元或更少,将不必缴纳税金。 对于已婚夫妻,2016年收入是20,700美元(包含及以下)的人也是如此。

但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您获得的收益外,其他几个因素也会影响您可否得到退款。 如果您的收入不超过上述金额,但如果您自己就是雇主(领1099税单),可以声称是依赖某人的纳税申报表来接受税收抵免,并提交所购买健康保险的证明,否则,您可能无法在2017年收到此付款的退费。

另外,纳税人如果没有提交2016年加入医疗保险的证明,2017报税时将补上全年的罚款,或者需要偿还您在2016年没有购买医疗保险的月份。

Screen Shot 2017-03-13 at 4.16.36 PM

Photo via: The Balance

65岁以下的单身受抚养人,来自股息和利息的收入少于1,050美元、和工资收入不超过6,300美元者,不需要缴纳联邦税,也不需要提交报税表。但如果扣除联邦和州的所得税,他们必须提交纳税申报表,以申请退款。这类例子大多是来自暑期打工的高中生和大学生。
有关详情,民众也可利用IRS网站上提供的免费互动税务助理,线上提问。
新闻来源:CBSnew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