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飄流邊睡~ 「海上膠囊旅館」讓你一覺醒來漂浮到小島樂園!

| March 10, 2017 | 0 Comments

日本遊樂園在海上打造夢想睡床

Screen Shot 2017-03-10 at 4.33.31 PM

日本Huis Ten Bosch公司正在開發漂浮睡眠膠囊。Photo via:Daily mail

 

這是不是在作夢!?許多人的夢想將床搬到海上邊睡還能數星星,現在不但如此還能一覺醒來就到景點!據每日郵件(Daily Mail)9日報導位於日本佐世保市的豪斯登堡樂園(Huis Ten Bosch)正在開發漂浮睡眠膠囊,讓遊客在睡覺慢慢漂浮到下一個想去的景點玩。

 

Huis Ten Bosch的荷蘭主題公園計畫中的睡眠膠囊服務,以便夜間將參觀者運送到景點。 漂浮膠囊船隊外觀有上下兩層設計,據了解可以容納多達四人,並在頂部配備一個半圓形玻璃的臥室 – 可將樂園遊客載到最近豪斯登堡剛買到的42萬平方英尺另一小島(在長崎外海約4英里處)。最重要的是,這旅程甚至不會打壞旅客的美夢,能睡得很安穩。
不過資料中尚未交代是不是會有“床長”在該設備上航行?但知道的是,若想體驗該項服務可得花上一小筆錢,這海上膠囊旅館每晚叫價260美元~350美元。不想住海上膠囊旅館? 也沒關係,豪斯登堡也備有目前世界唯一由機器人運營的旅館~

 

 

資料來源:dailymail,hypebea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