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樂媽大推親子餐廳美食活動!

| March 10, 2017 | 0 Comments

By  LA樂媽

 

樂媽上次聊到為新手爸媽專設的親子電影時段,讓你放心地帶小嬰兒外出看場電影。這次要分享的是帶小小孩來一趟美食之旅。如果你是家有小小孩的美食愛好者,是否有帶小孩上高級餐廳的苦惱或恐懼? 或者跟樂媽一樣,已經對千篇一律的速食兒童餐感到厭倦?還是你家有個小小美食家,有張很挑的嘴?那不妨可試試參加一場Nibble +Squeak舉辦的美食親子活動?

Nibble n Squeak 1 Pinterest

Pic via Pinterest

Nibble + Squeak 是一個業餘活動策劃人二歲媽Melissa Elders的點子,當了媽之後,發現無法再像之前,輕鬆地外出享用高級美食,往往只得在Pizza和三明治等兒童能接受的食物種類做選擇。她在大城市如倫敦、紐約、芝加哥洛杉磯等,結合當地美食餐廳,針對有小小孩的家長,推出精緻的午餐親子活動。在隱密的空間裡,備有足夠的兒童高腳椅,不必擔心你家小孩大聲說話,到處爬走的窘態。

 

這裡菜單以大人為主,每份約50美元起跳,小朋友免費。但主廚們能掌握小小孩的胃口,也會準備例如小朋友熱愛的芝士義大利通心粉等。在這裡吃貨爸媽們能安心地享用一頓美食,並和同樣熱愛美食的父母們交流。

Nibble n Squeak 2 NY Times

Pic via New York Times

Nibble +Squeak二月份才在洛杉磯知名美食餐廳AOC Wine Bar舉辦了一場親子美食活動,有前菜、主菜及甜點,費用已包括稅及小費,還有一杯搭配餐點的酒或其飲料。小孩無需付費。樂媽看到的太晚,已和主辦人Melissa 連繫,等待報名下一場!有興趣朋友的可以上網查詢:http://www.nibbleandsqueak.com/

 

Au Fudge 1 LA Times

Pic via LA Times

明星Jessica Biel 當媽後開的洛杉磯親子餐廳Au Fudge,是一家不同於一般室內兒童遊樂場所的餐廳。從佈置到菜單,都有兼具大人的潮味和小朋友童趣的設計,最重要的是這裡有完整的酒單,可以滿足爸媽們暫時回到成人世界,小小的放鬆一下!他家的兒童菜單, 包括經典的雞塊和漢堡等等,但因為大人食物的選擇眾多,也算是可以慰勞新手爸媽的美食餐廳囉!

 

說了西式餐廳,中餐館其實是新手爸媽不錯的選擇,雖然沒有什麼特製的兒童餐,但大部份氣氛環境比較不會太正式,父母的壓力小一點。樂媽推薦有小小孩的爸媽可以上北方館吃麵食,日本拉麵店等 ,或者是港式西餐,菜單的選擇也很多。

 

關於LA樂媽:

21歲高齡移民美國,波士頓苦讀二年取得碩士後移居洛杉磯,曾在洛城華文媒體擔任記者;之後在台灣先後做過公關及行銷等工作,9年前再返洛城,在金融業服務多年, 是四歲樂樂的媽和兼職文字工作者。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