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 乐妈大推亲子餐厅美食活动!

| March 10, 2017 | 0 Comments

By  LA乐妈

 

乐妈上次聊到为新手爸妈专设的亲子电影时段,让你放心地带小婴儿外出看场电影。这次要分享的是带小小孩来一趟美食之旅。如果你是家有小小孩的美食爱好者,是否有带小孩上高级餐厅的苦恼或恐惧? 或者跟乐妈一样,已经对千篇一律的速食儿童餐感到厌倦?还是你家有个小小美食家,有张很挑的嘴?那不妨可试试参加一场Nibble +Squeak举办的美食亲子活动?

Nibble n Squeak 1 Pinterest

Pic via Pinterest

Nibble + Squeak 是一个业余活动策划人二岁妈Melissa Elders的点子,当了妈之后,发现无法再像之前,轻松地外出享用高级美食,往往只得在Pizza和三明治等儿童能接受的食物种类做选择。她在大城市如伦敦、纽约、芝加哥洛杉矶等,结合当地美食餐厅,针对有小小孩的家长,推出精致的午餐亲子活动。在隐密的空间里,备有足够的儿童高脚椅,不必担心你家小孩大声说话,到处爬走的窘态。

 

这里菜单以大人为主,每份约50美元起跳,小朋友免费。但主厨们能掌握小小孩的胃口,也会准备例如小朋友热爱的芝士义大利通心粉等。在这里吃货爸妈们能安心地享用一顿美食,并和同样热爱美食的父母们交流。

Nibble n Squeak 2 NY Times

Pic via New York Times

Nibble +Squeak二月份才在洛杉矶知名美食餐厅AOC Wine Bar举办了一场亲子美食活动,有前菜、主菜及甜点,费用已包括税及小费,还有一杯搭配餐点的酒或其饮料。小孩无需付费。乐妈看到的太晚,已和主办人Melissa 连系,等待报名下一场!有兴趣朋友的可以上网查询:http://www.nibbleandsqueak.com/

 

Au Fudge 1 LA Times

Pic via LA Times

明星Jessica Biel 当妈后开的洛杉矶亲子餐厅Au Fudge,是一家不同于一般室内儿童游乐场所的餐厅。从布置到菜单,都有兼具大人的潮味和小朋友童趣的设计,最重要的是这里有完整的酒单,可以满足爸妈们暂时回到成人世界,小小的放松一下!他家的儿童菜单, 包括经典的鸡块和汉堡等等,但因为大人食物的选择众多,也算是可以慰劳新手爸妈的美食餐厅囉!

 

说了西式餐厅,中餐馆其实是新手爸妈不错的选择,虽然没有什么特制的儿童餐,但大部份气氛环境比较不会太正式,父母的压力小一点。乐妈推荐有小小孩的爸妈可以上北方馆吃面食,日本拉面店等 ,或者是港式西餐,菜单的选择也很多。

 

关于LA乐妈:

21岁高龄移民美国,波士顿苦读二年取得硕士后移居洛杉矶,曾在洛城华文媒体担任记者;之后在台湾先后做过公关及行销等工作,9年前再返洛城,在金融业服务多年, 是四岁乐乐的妈和兼职文字工作者。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