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最大敌手出现? 最近被Adidas打的不要不要的Nike终于有反制动作…

| March 10, 2017 | 0 Comments

历史悠久的Adidas曾经有段时间销售遇到瓶颈,但在成功的与艺人如Kayne West合作以及研制出新一代的Boost气垫后,这几年销售可说是一帆风顺。Boost气垫的成功其有来自:它非常轻巧,避震性强而且穿起来又非常舒服。兼具功能性与潮流性的Boost也让Adidas这几年红红火火。

nike zoomx 1 gq

被Adidas压下去的这口鸟气让运动鞋市场另一巨头Nike怎么忍的下去。在本周,Nike默默地发布了气垫 – Nike ZoomX。一般认为,Nike推出这款气垫就是要对抗Boost。这也是Nike在推出Lunar气垫后,比较大的气垫革新。

 

据风尚杂志GQ报导,ZoomX气垫科技将运用在Zoom Vaporfly Elite 跑鞋上。这款鞋的主要目标客群是马拉松选手,特别是追求卓越的那一群。Vaporfly Elite将会采用Nike已经使用行之有年的科技,如:Flyknit鞋面, Flywire 支撑系统,甚至还有碳纤维支撑板,就是要给每个跑者最舒适的体验,并帮助他们能得到最好的表现。不过呢,这一切都还停留在”概念”阶段,意思就是说这双鞋目前还没有上市计画(甚至可能永远不会…)

Nike zoomx 2 gq

不过也不要觉得Nike在唬弄大家,现在已经确定的是Nike会把ZoomX配备在Nike Zoom Vaporfly 4%上,预计6月8日上市。虽然说Vaporfly4%不会像Vaporfly Elite这么高端,但配备的ZoomX气垫、碳纤维支撑板应该还是可以应付平常不会常常跑马拉松的普罗大众需求(对的,说的就是读者您跟小编我)。

nike zoomx3 gq

Nike Zoom Vaporfly 4%

其实,Nike 迟早会推出与Boost能抗衡的气垫,毕竟运动鞋世界就是个胜者为王的残酷丛林世界。比方说,前几年当Nike 推出Flyknit科技后,没几个月Adidas也推出了Primeknit与它对打。竞争与推出新科技不只是为了商业层面,也是为了保持在媒体间的能见度与消费者讨论话题的热度,当然,还有消费者的荷包。在Nike推出ZoomX后,这场运动鞋的战争会更加有趣。

 

资料、图片来源:GQ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运动 Fitness, 运动 Sports,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