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King’s Row Gastropub – 不管是下班後小酌或是週末小聚是個最少要來體驗一次的地方

| March 7, 2017 | 0 Comments

Heritage Pulled Pork $15
豬肉肉質很嫩,雖然說是用可樂跟OJ來調味但其實吃不太出來,整體調味偏淡,再淋上一些whiskey BBQ醬後味道剛好,上面一層酥炸洋蔥是很完美的點綴。大小體積疊得不會太高,是可以整個三明治一口全部咬下的厚度。

造訪感想:
整體環境打造的很有氣氛,餐點平均水準不差, 只是菜單經過縮減選擇變得沒以往多,有點可惜。調酒還是有維持在一定水準,Happy Hour也頗為實惠。若想下班後來暢飲,建議選擇周二來有全天候的happy hour,週末白天時段有提供brunch, 晚上還會不定期有樂團現場live 演出。不管是下班後小酌或是週末小聚,King’s Row是個最少要來體驗一次的地方。

King’s Row Gastropub

20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5

(626) 793-3010
www.kingsrowpub.com

Price: $11 ~ $30
Mon – Thu, 10:30 am – 1:00 am
Fri – Sat, 10:30 am – 2:00 am

Sun, 11:00 am – 1:00 a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攝影 : 勝凱琳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美編  : JAS            推薦度★★★★   4 顆星

部落客小檔案

Kalen profile

勝凱琳】

崇尚樸實的紀實攝影師,深信值得留念的畫面不一定得絢爛華麗,能觸碰到心靈深處的真實才是最美。無論人在何處,只要透過鏡頭視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萬花筒般精彩。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菜American, 酒吧Loung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