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King’s Row Gastropub – 不管是下班後小酌或是週末小聚是個最少要來體驗一次的地方

| March 7, 2017 | 0 Comments

king's row bar

King’s Row Gastropub –

不管是下班後小酌或是週末小聚最少要來體驗一次!

大家應該都知道Colorado Blvd 是 Old Town Pasadena 的主要幹道,商家主要都聚集在這條路上,要買要逛要吃這條路上應有盡有。但內行的都知道,其實Colorado上可見的建築後面還別有洞天,有好幾條在建築物夾縫中只能步行的商店街,也隱藏了不少有獨特風格的商家與餐廳。

King's Row_Exterior_1

如果只是單純經過Colorado, 也許根本不會看到King’s Row的入口,因為它的正門其實是在後巷中步行區。外表跟整體結構幾乎原封不動的保留下這棟有相當歷史的紅磚牆復古建築該有的原始風味。

穿過一道很有氣氛的木門,會先來到他們的戶外patio,有許多座位,也備有暖爐。裡面的空間相當寬廣,不包括戶外,總共有兩個用餐區域,各自一個入口(但右邊的才是正門), 中間也互通,也各自都有一個吧台。
King's Row_Exterior_2
連接大街的後門,走出去可直接通往Colorado Blvd. 上

這裡點餐方式是得直接去櫃檯或吧台跟服務人員點,座位也是先來先到,可隨意自己找位置。點完餐以後會拿到一個號碼牌,隨後再由服務人員送到你的桌上。

King's Row_Menu_Food
正門一走進來就可看到在吧台的左方看到黑板式菜單。最近他們菜單似乎經過了縮減,在這次之前其實已經來光顧不少次的小編,有點訝異居然在菜單上找不到他們之前某些大受歡迎的主力菜色。
King's Row_bar1
既然是酒吧,酒當然不能含糊。板子上可看到有不少種生啤可選擇,種類/產地跟酒精成份也交代的很清楚。這裡調酒水準也普遍一向不錯,配方也都有一一列出,如果不懂地方的問Bartender他們也可在口味上做很詳細的解說。
King's Row_Drink_Breweye_2
BrewRye  $11
喝起來跟Old Fashion 很類似,濃濃的威士忌味中帶著糖漿的甜味,跟極輕微Fernet-Branca的苦澀,最後再以薄荷葉為點綴,算一杯頗為簡單的調酒。若喜歡whiskey或old fashion,這是一個不錯也保險的選擇。
King's Row_Drink_Sangria_2
Sangria $8 (happy hour)
以紅酒為基酒,雖然看不到太多水果,但喝下會在口中散發著濃濃果香,酸甜適中口感爽口,酒味不會太濃,算是他們調酒中酒精最淡的選擇之一。
Naan
Naan $3 (happy hour)
應該每人都熟知的印度麵包。比起可能會在印度餐廳吃到的,外皮可能稍微比較油了一點,帶著一點蒜香,比較不同的地方是它有Cheese 內餡,厚度還蠻厚實,但密度鬆軟,也不會乾澀。與其說它是naan,反而到更像有包cheese的Pita。它固定會出現在Happy Hour菜單中,如果去對時間就只要$3.
King's Row_Mac N' Cheese_1
Mac N’ Cheese $10
Cheese味非常濃郁, macaroni是最常見的那種短小尺寸,煮的很透,吃起來比較沒彈性,上面撒了一層bread crumb,有讓滑膩的mac n’ cheese多了一點酥,但也是頗為常見的處理方式,沒有太多意外驚喜但也有在一般水準上。
King's Row_Chickien Wings_1
Wings $10
號稱自家調製的wing sauce,味道沒普遍buffalo wings般酸,反而是甜中帶辣。它的辣剛入口時可能不會立刻感覺到,但有點小後勁,算是美味,建議再配上旁邊也是他們自製的ranch dressing,整體口味會更豐富。美中不足的是他們雞翅比較小隻,雖然味道不錯但份量稍嫌不足,以$10來說會覺得稍微貴了些許。

King's Row_Heritage Pulled Pork_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菜American, 酒吧Loung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