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心愿终成真!星巴克推出梅森玻璃瓶装咖啡!

| March 6, 2017 | 0 Comments

梅森瓶子里放任何冷饮感觉就是好喝~

Screen Shot 2017-03-06 at 10.58.23 AM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们的生活中就被一种称为梅森罐(Mason Jars)的玻璃瓶占领,同时这股趋势也烧到星巴克,现在星巴克更于亚洲市场推出一种全新版星巴克梅森瓶装冷饮。

 

Screen Shot 2017-03-06 at 11.01.31 AM

据悉,星巴克已经悄悄将冰酿产品带到新加坡,开始在梅森罐子里卖冰咖啡。

Screen Shot 2017-03-06 at 12.51.57 PM

根据官方提供的促销照片,梅森罐瓶子上还设计标有星巴克的品牌标志。

 

这项举动也受到环保客户的大力推崇,毕竟玻璃罐除了清澈透明相当讨喜以外,还兼具可重复使用玻璃瓶的功能。但这不是星巴克第一次将其一次性纸杯换成另一种饮用容器。事实上星巴克已经于去年夏天在韩国发布了一系列绿色金属盖设计的梅森罐,但新加坡版本则为黑色的盖子,被称可能是为了匹配它们的“黑围裙”精品咖啡品牌。

 

Screen Shot 2017-03-06 at 12.47.40 PM

photo via :popdaily

 

梅森罐为一种有密封旋转盖的大口玻璃瓶,由美国发明家约翰L.梅森因创造该密封罐而得名,早期功能是用来醃制、保存食物,DIY素材功能性超强,不过近年来,梅森罐这种透明设计,已被广泛用于服务一切的饮料,从鸡尾酒到早餐杯使用。
星巴克的梅森玻璃瓶含饮料,提供的价格分别有$ 8.90、$ 5.90美元,但对于热爱该饮品罐的客户这里还有个坏消息,虽然各地区的消费者都跪求引进它们,不过从星巴克官方证实,目前该产品仅在新加坡独卖(残念),美国地区的朋友们,还得再等一等囉~

 

资料来源: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