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Shiseido春季美妆新品发布

| March 6, 2017 | 0 Comments

资生堂(Shiseido)隆重推荐2017年春季美容护肤产品组合,包括美透白(White Lucent)和防晒(sun protection)系列的数种产品,强调以突破性科技配方达到保护和活化肌肤的目的。

新一季的美妆产品包括粉底和一般及防水睫毛膏,全新广谱防晒系数50+的运动型BB霜,具有遮盖、轻柔自然和长效性BB防晒乳功能,产品包括了:

Shiseido_White Lucent

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 Broad Spectrum SPF23 (美透白广谱防晒系数23的全日亮肤霜)

是一款5合1的日间润肤霜,以资生堂独家PROApproachX2科技,定时达到亮白功效为重点,不但保护、保湿、滋润,全天候保持皮肤亮丽,并且增添光泽,减少黑斑的产生。

.

White Lucent OnMakeup Spot Correcting Serum Broad Spectrum SPF25 (美透白广谱防晒系数25的彩妆并用淡斑精华露)

利用资生堂独家PROApproachX2科技和除斑科技,含有具亮白功效成分的胶囊,在以天然方式遮盖皮肤瑕疵的同时,淡化黑斑和预防黑斑的出现。

.

Shiseido

Sports BB Broad Spectrum SPF50+ with WetForce Technology

以Wetforce(水离子防御膜)技术制成,广谱防晒系数50+的运动型BB防晒乳具有遮盖功能,并结合彩妆专业和资生堂闻名遐迩的Wetforce技术,是一款在运动或从事体育活动时提供最大幅度透亮,高效保护功能,强调自然感的防晒乳。

.

Shiseido_Synchoro3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oundation Broad Spectrum SPF20 (广谱防晒系数20的Synchro亮白肌肤粉底液)

是一款利用先进感应科技,配合时间的粉底和强调亮白粉底的长效性保湿粉底液,谐和各种独特肌肤状况、肤质和肤色,展现不同肤质的最佳状态,维持肌肤晶莹美丽而不油亮。

.

Shiseido Mascara

Full Lash Multi-Dimension Mascara &  Full Lash Multi-Dimension Mascara Waterproof (Full Lash多维睫毛膏和Full Lash多维防水睫毛膏)

利用Full + Airlight配方,强调独家360度旋转睫毛刷设计,创造浓密,长效卷曲的睫毛。Full Lash多维防水睫毛膏以专门配方为睫毛增添防水层,即使沾水,美丽的睫毛也丝毫不受影响。

 

2017年春季产品组合将自2017年2月起已在Shiseido专卖店发售。

请登入www.shiseidobenefique.com寻找您附近的资生堂专卖店。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