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這幾款能量特調飲 讓你狂歡整晚都不用睡!

| March 3, 2017 | 0 Comments

Demolition Party 1 Thrillist

Pic via Thrillist

  • Demolition Derby

Demolition Party 2 Thrillist

Pic via Thrillist

Russ說:”我是跟一堆愛趴體的賽車迷一起研發出這款特調的。我們當初想把Jagerbomb再往上推一個新層次,所以我們又加入了NOS能量飲料(一罐裡面有160毫克的咖啡因)。有橘子汽水感覺的NOS讓雞尾酒裡的淡啤味道更好,也讓整個Jagerbomb的味道更有層次。”趴體前來喝一杯,準備大幹一場吧!

 

完整作法請點此

 

Breakfast 1 Thrillist

Pic via Thrillist

  • Breakfast

Breakfast 2 Thrillist

Pic via Thrillist

當尋常咖啡已經沒辦法在早上提供你該有的boost的時候,那你就該試點更激烈的玩意兒了,是不是啊~ Russ說:”Java Monster是我最愛的咖啡風味能量飲料之一。而且,它的味道夠濃郁也夠甜,可以代替你咖啡裡加的奶精與糖。此外,Java Monster還可以替你尋常的早餐加入一點額外的刺激與活力。”

Russ把Java Monster加上黑咖啡、Kahlua酒與vodka,調製成這杯適合在早午餐時喝的雞尾酒。但如果你想起床時是真的充滿活力而不是精神萎靡的話,還是多加點咖啡吧。

 

完整作法請點此

Cosmic Slushie 1 Thrillist

Pic via Thrillist

  • Cosmic Slushie

Cosmic Slushie 2 Thrillist

Pic via Thrillist

這款特調是從傳統的Cosmopolitan脫胎而來,加入能量飲料讓大家更有活力。Russ認為這款特調最適合在一個好天氣下的白天戶外派對喝。 Russ說:”我在這款特調使用了Red Bull 蔓越莓口味的紅版,取代原本酒單裡的蔓越莓汁。”也許你家附近的超市、加油站不一定有賣各種口味的Red Bull,不過別擔心。如果使用原味的Red Bull,風味還是一樣讚。

 

完整作法請點此

 

所以不論是在夜店趴、泳池趴還是戶外趴,下次如果已經趴到累累的,來一兩杯能量特調雞尾酒吧。馬上讓你又有活力~!

 

資料來源:Thrillis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