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Shiseido春季美妝新品發佈

| March 6, 2017 | 0 Comments

資生堂(Shiseido)隆重推薦2017年春季美容護膚產品組合,包括美透白(White Lucent)和防曬(sun protection)系列的數種產品,強調以突破性科技配方達到保護和活化肌膚的目的。

新一季的美妝產品包括粉底和一般及防水睫毛膏,全新廣譜防曬係數50+的運動型BB霜,具有遮蓋、輕柔自然和長效性BB防曬乳功能,產品包括了:

Shiseido_White Lucent

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 Broad Spectrum SPF23 (美透白廣譜防曬係數23的全日亮膚霜)

是一款5合1的日間潤膚霜,以資生堂獨家PROApproachX2科技,定時達到亮白功效為重點,不但保護、保濕、滋潤,全天候保持皮膚亮麗,並且增添光澤,減少黑斑的產生。

.

White Lucent OnMakeup Spot Correcting Serum Broad Spectrum SPF25 (美透白廣譜防曬係數25的彩妝併用淡斑精華露)

利用資生堂獨家PROApproachX2科技和除斑科技,含有具亮白功效成分的膠囊,在以天然方式遮蓋皮膚瑕疵的同時,淡化黑斑和預防黑斑的出現。

.

Shiseido

Sports BB Broad Spectrum SPF50+ with WetForce Technology

以Wetforce(水離子防禦膜)技術製成,廣譜防曬係數50+的運動型BB防曬乳具有遮蓋功能,並結合彩妝專業和資生堂聞名遐邇的Wetforce技術,是一款在運動或從事體育活動時提供最大幅度透亮,高效保護功能,強調自然感的防曬乳。

.

Shiseido_Synchoro3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oundation Broad Spectrum SPF20 (廣譜防曬係數20的Synchro亮白肌膚粉底液)

是一款利用先進感應科技,配合時間的粉底和強調亮白粉底的長效性保濕粉底液,諧和各種獨特肌膚狀況、膚質和膚色,展現不同膚質的最佳狀態,維持肌膚晶瑩美麗而不油亮。

.

Shiseido Mascara

Full Lash Multi-Dimension Mascara &  Full Lash Multi-Dimension Mascara Waterproof (Full Lash多維睫毛膏和Full Lash多維防水睫毛膏)

利用Full + Airlight配方,強調獨家360度旋轉睫毛刷設計,創造濃密,長效捲曲的睫毛。Full Lash多維防水睫毛膏以專門配方為睫毛增添防水層,即使沾水,美麗的睫毛也絲毫不受影響。

 

2017年春季產品組合將自2017年2月起已在Shiseido專賣店發售。

請登入www.shiseidobenefique.com尋找您附近的資生堂專賣店。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