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3月星座運勢 × 幸運潮物

| March 1, 2017 | 0 Comments

射手座

本月整體運勢: ★★★★☆

保持你的獨立性

工作上有機會讓你處理重要案子,雖然會有很多挑戰,但是運用你的優點就會成為能表現自己的好機會,薪酬也會跟著提高。出色的表現讓你引人注意,很有可能發生職場戀情,主動出擊的話成功率更高。本月擁有源源不斷的能量,會流露出光彩迷人的魅力。

horoscope mar10

For Him

ALEXANDER McQUEEN Keychain Necklace

$295  nordstrom.com

horoscope mar11

For Her

UNO DE 50 Skalator Necklace

$200  bloomingdales.com

魔羯座 

本月整體運勢: ★★★★☆

珍惜身邊的人

在工作或學業上會有很大的進步,身邊也會出現優秀的前輩幫助你,成為你的助力。本月戀愛運方面是個迎接新桃花,改善婚姻的好時機。單身的魔羯若想得到穩定的感情,建議選擇一個年紀比你大的對象,有機會發展順利。有婚姻的魔羯要注重在如何讓兩人關係回溫,重新產生激情。

horoscope mar12

For Him

CARTIER L’Envol de Cartier Eau de Parfum Spray

$90  cartier.com

horoscope mar13

For Her

MISS DIOR Absolutely Blooming

$94  dior.com

水瓶座

本月整體運勢:  ★★★★

別再積極的對抗愛情

心裡面一直計畫想要做的事,這個月的好運勢能為你帶來助力,趕緊行動就能順利進入局面,但是注意不要把事情當做理所當然,穩扎穩打最好,並且時時靜心觀察週遭趨勢。單身的水瓶要收斂自己愛自由的孤傲個性,珍惜身旁無時無刻願意陪伴你的那個人,也許就是命定的對象。

horoscope mar04

For Him

LOMOGRAPHY Lomo’Instant Automat South Beach Instant Camera

$199  lomography.com

horoscope mar05

For Her

FUJIFILM Instax Mini 70 Camera Gold Color

$120  bhphotovideo.com

雙魚座

本月整體運勢:  ★★★★★

別太沉溺於自我感覺良好

你會在職場上越攀越高,但是你得學習更多不曾有的新技巧,讓自己擁有更多潛力,你的地位與重要性會比預期高很多。單身的雙魚將擁有令人羨慕的愛情好運勢,只要願意點頭答應,進入一段感情或是婚姻都不是難事,但千萬不要傲嬌過了頭,也要懂得珍惜對方的付出。

horoscope mar18

For Him

SALVADORE FERRAGAMO Plain-Toe Derby

$895  ferragamo.com

horoscope mar19

For Her

VERSACE Floral Thrift Platform Heel Sandals

$975  versace.com

撰文/紗也 圖片來自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