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3月星座運勢 × 幸運潮物

| March 1, 2017 | 0 Comments

獅子座

本月整體運勢: ★★★

別讓孤獨感左右了情緒

在工作上需要花點時間整理一直存在的問題,有可能是與同事或長官之間的誤會或偏見。本月有偏財運,可能透過自己的事業或投資賺得一筆報酬。與戀人之間如果開始出現價值觀的差異,不妨與對方好好討論是否真的適合彼此,才不會在未來發生衝突和傷害。

horoscope mar22

For Him

PRADA Linea Rossa Eyewear

$250  prada.com

horoscope mar23

For Her

TOM FORD Savannah 55MM Cropped Cat Eye Sunglasses

$445  saksfifthavenue.com

處女座

本月整體運勢: ★★★☆

凡事先別急著批評

本月在職場上的社交關係提升,建立更多人脈和事業夥伴,你將有新的活力能量,也許會是個改變工作環境的好時機。戀愛運方面,單身的你會因心軟、或是對方讓你開心而接受一段新的戀情。有伴的處女在本月的戀情可能有迅速的進展至下一個階段,甚至是婚姻,讓你又驚又喜。

horoscope mar08

For Him

FENDI Selleria Peekaboo Black Roman Leather Bag

$6,650  fendi.com

horoscope mar09

For Her

BOTTEGA VENETA Roma Bag in Dusty Embroidered

$5,150  bottegaveneta.com

 

天秤座 

本月整體運勢: ★★☆

平和心態,尊重對方

本月建議專心處理一些與生活相關的議題,比如工作,健康或是家庭,一旦真誠地投入就能發現一個更為平和的自我,在職場上也能漸進到更稱心的領域當中。有伴侶的天秤們要花時間了解對方的想法,要尊重他需要你的理解,這樣才能達到共識,堅定兩人的關係。

horoscope mar20

For Him

NIKE Aptare SE Sneaker

$100  store.nike.com

horoscope mar21

For Her

SAM EDELMAN Leya Faux Fur Laceless Sneaker

$100 samedelman.com

天蠍座

本月整體運勢:  ★★★★

只要付出努力就有回收

在職場上會因表現出色而得到老闆的重用,要避免招來忌妒,也要自我反省是否有囂張的態度。財運方面將有機會遇到貴人指點,別小看任何遇到的新朋友。天蠍在本月可能遇見真愛之人,透過愛情而開展全新的生活。如果有意要懷孕,這個月可能可能會有好消息喔。

horoscope mar02

For Him

VERSACE Medua Leather Bracelet

$325  versace.com

horoscope mar03

For Her

VERSACE All Love is Love Leather Bracelet

$225  versace.com

(下頁有其他星座運勢!)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