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让人惊艳的健康美味人文餐厅 – Cafe Gratitude

| February 28, 2017 | 0 Comments

Electic / Buffalo cauliflower 水牛酱花椰菜($10),其实就是平常吃的水牛酱鸡翅却以快炒花椰菜来做替代,并以辛辣腰果蒜蓉酱、以及新鲜芹菜条佐餐,吃起来真有错觉自己在吃鸡翅,但却是更健康、充满纤维质的美味好选择。

IMG_3285Chef’s seasonal soup 今日特选汤品 ($9),主厨选用当季当令食材来制成的新鲜南瓜浓汤,完全不添加面粉制成的南瓜浓汤不会过于浓稠,拌入腰果起司、及巴西里碎,除了浓郁南瓜味喝起来还有一点辛辣味,平衡地刚好。

IMG_3270

再来就是今天的主菜 Awesome / Eggplant Parmesan Panini($16),长时间发酵义大利面包夹着大蒜番茄酱、腰果起司、巴西胡桃帕玛森起司、烤茄子、芝麻叶,一旁还有综合野菜沙拉佐无花果巴萨米克醋。面包只有稍微煎过,吃起来是结构较松散、又富嚼劲的面包体,茄子的口感比较扎实,会有点像素肉片的感觉,整体调味偏清爽。

IMG_3307

店内人气招牌之一的 Smokin’ / Chili Bowl ($16),墨西哥红番椒 chili 佐大红豆、南瓜块、腰果酸奶油、墨西哥青辣椒比司吉块、以及各式醃菜碎及葱花。均匀搅拌后其实吃起来挺像全素版 Chipotle 的综合 bowl ,较为强烈的调味相当开胃,而且又是豆类、根茎类蔬果、以及比司吉等淀粉质,饱腹感超足。

DSC07324

一顿吃下来其实真的满撑的,小编两人几乎主菜都剩至少一半,更别提甜点了,虽然看着他们甜点柜的莱姆派跟椰子派似乎又有点胃口了,隔壁桌的客人也大力推荐,但真心再也吃不下了,只好下回再来访。店家服务生给人的感觉都相当亲切,也会介绍及推荐餐点,甚至一入座先询问我们是否第一次来?能不能接受全素餐饮?而平常嗜吃肉食的小编吃了其实挺惊艳的,推荐给想尝试净化饮食或者原本就是素食者的读者喔!

Clyde 小编小小 Tip : 他们门口有一排租借自行车,建议吃饱饱的大家可以租一台来在附近巷弄或是沿着海边,一边欣赏沿途美景、沐浴在加州阳光下、一边也能消化消化唷!

Cafe Gratitude

424.231.8000

512 Rose Avenue, Venice, CA 90291

Mon – Sun 8:00 am – 10: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Venice, 素Vegetar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