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讓人驚艷的健康美味人文餐廳 – Cafe Gratitude

| February 28, 2017 | 0 Comments

Electic / Buffalo cauliflower 水牛醬花椰菜($10),其實就是平常吃的水牛醬雞翅卻以快炒花椰菜來做替代,並以辛辣腰果蒜蓉醬、以及新鮮芹菜條佐餐,吃起來真有錯覺自己在吃雞翅,但卻是更健康、充滿纖維質的美味好選擇。

IMG_3285Chef’s seasonal soup 今日特選湯品 ($9),主廚選用當季當令食材來製成的新鮮南瓜濃湯,完全不添加麵粉製成的南瓜濃湯不會過於濃稠,拌入腰果起司、及巴西里碎,除了濃郁南瓜味喝起來還有一點辛辣味,平衡地剛好。

IMG_3270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菜 Awesome / Eggplant Parmesan Panini($16),長時間發酵義大利麵包夾著大蒜番茄醬、腰果起司、巴西胡桃帕瑪森起司、烤茄子、芝麻葉,一旁還有綜合野菜沙拉佐無花果巴薩米克醋。麵包只有稍微煎過,吃起來是結構較鬆散、又富嚼勁的麵包體,茄子的口感比較扎實,會有點像素肉片的感覺,整體調味偏清爽。

IMG_3307

店內人氣招牌之一的 Smokin’ / Chili Bowl ($16),墨西哥紅番椒 chili 佐大紅豆、南瓜塊、腰果酸奶油、墨西哥青辣椒比司吉塊、以及各式醃菜碎及蔥花。均勻攪拌後其實吃起來挺像全素版 Chipotle 的綜合 bowl ,較為強烈的調味相當開胃,而且又是豆類、根莖類蔬果、以及比司吉等澱粉質,飽腹感超足。

DSC07324

一頓吃下來其實真的滿撐的,小編兩人幾乎主菜都剩至少一半,更別提甜點了,雖然看著他們甜點櫃的萊姆派跟椰子派似乎又有點胃口了,隔壁桌的客人也大力推薦,但真心再也吃不下了,只好下回再來訪。店家服務生給人的感覺都相當親切,也會介紹及推薦餐點,甚至一入座先詢問我們是否第一次來?能不能接受全素餐飲?而平常嗜吃肉食的小編吃了其實挺驚艷的,推薦給想嘗試淨化飲食或者原本就是素食者的讀者喔!

Clyde 小編小小 Tip : 他們門口有一排租借自行車,建議吃飽飽的大家可以租一台來在附近巷弄或是沿著海邊,一邊欣賞沿途美景、沐浴在加州陽光下、一邊也能消化消化唷!

Cafe Gratitude

424.231.8000

512 Rose Avenue, Venice, CA 90291

Mon – Sun 8:00 a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Venice, 素Vegetar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