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讓人驚艷的健康美味人文餐廳 – Cafe Gratitude

| February 28, 2017 | 0 Comments

cafe-gratitude-venice

讓人驚艷的健康美味人文餐廳 – Cafe Gratitude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美食偵查 – 讓人驚艷的健康美味人文餐廳 – Cafe Gratitude

讓人驚艷的健康美味人文餐廳 – Cafe Gratitude https://youtu.be/kRK1454kgCA 讓人驚艷的健康美味人文餐廳 – Cafe Gratitude Venice來到 Venice 不難發現這邊有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餐廳,其中供應比薩及BBQ的餐廳或酒吧就佔去總數約一半,而大魚大肉吃久了也會想來點淨化身體的餐點。近日在老美間頗具人氣的素食餐廳 – Cafe Gratitude Venice 就是一間同時具備人文特質以及提倡健康飲食的餐廳,正巧座落在距離 Venice Beach 步行不用10分鐘的 Rose Avenue 上,走在海邊的林蔭小道,一路還會經過許多

IMG_3353

讓人驚艷的健康美味人文餐廳 – Cafe Gratitude Venice來到 Venice 不難發現這邊有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餐廳,其中供應比薩及BBQ的餐廳或酒吧就佔去總數約一半,而大魚大肉吃久了也會想來點淨化身體的餐點。近日在老美間頗具人氣的素食餐廳 – Cafe Gratitude Venice 就是一間同時具備人文特質以及提倡健康飲食的餐廳,正巧座落在距離 Venice Beach 步行不用10分鐘的 Rose Avenue 上,走在海邊的林蔭小道,一路還會經過許多知名人氣店面,我們也會陸續為大家介紹。

DSC07329

由於是在觀光客聚集的景點區,走進店內不難發現除了有在附近居住的常客,還有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旅客,裝潢設計則採用大量木質調、大理石建材、以及粉刷白色的牆面配上些許圖騰設計壁紙,一入門就看到左側的外帶區以及壁櫃式的各式天然保養、保健品的陳列區,引人一探究竟。

Cafe Gratitude Venice 提供除了百分百蔬食餐飲之外,還有許多使用天然食材製成的冷榨果汁、不同功效的濃縮一口飲、以及各式植物性奶類特調、甚至是酒精性飲品都有。來到這麼講究健康的店,小編這次點了一杯用發酵椰子乳、益生菌發酵製成 B12 、以及天然蜜蜂採集花粉調製而成的 Balanced / B12 shot ($6),喝起來其實並沒有椰子味,因為天然發酵的方式製成,嚐起來倒是偏酸,是可以接受的味道,不過對花粉過敏的可能要避免就是。

DSC07332

(下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Venice, 素Vegetar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