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美式BBQ – Baby Blues

| February 28, 2017 | 0 Comments

baby-blue-bbq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美式BBQ – Baby Blues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美食偵查 –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美式BBQ – Baby Blues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美式BBQ – Baby Blues https://youtu.be/jEF3i4udA_0 與 Abbot Kinney 幾近平行的 Lincoln Blvd 上也有許多在地人私藏店家, 你可能曾經經過時有注意到一面藍色底色的大片塗鴉牆,店家門口掛著大大螢光招牌寫著[ B.B.Q. ],玻璃櫥窗上還印著[ Soul Food From The Heart ]、[ Memphis Style Ribs]、[ Beef Brisket ]等字樣,充分讓路過的人一眼就能明白這是家讓你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店。 在美國擁有四家分店的 Baby Blues BBQ 事實上已開業超過

與 Abbot Kinney 幾近平行的 Lincoln Blvd 上也有許多在地人私藏店家, 你可能曾經經過時有注意到一面藍色底色的大片塗鴉牆,店家門口掛著大大螢光招牌寫著[ B.B.Q. ],玻璃櫥窗上還印著[ Soul Food From The Heart ]、[ Memphis Style Ribs]、[ Beef Brisket ]等字樣,充分讓路過的人一眼就能明白這是家讓你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店。

IMG_3531

在美國擁有四家分店的 Baby Blues BBQ 事實上已開業超過十年,是家老字號的美式 BBQ 在地餐廳,除了各據點實體店面外,也有餐車以及提供外燴服務。還沒走進店內服務生就熱情地在門口擺出各種姿勢歡迎我們,相當活潑討喜。走進店面後先看到他們的酒吧及收銀區,服務生很開朗地跟我們打了招呼後便帶我們入位,店內裝潢主要以木質調為主,並相當具有懷舊美式 Rock n Roll 的風格,牆面上有各種畫風塗鴉作品、吉他、牛角、動物模型等等,凌亂中又充滿協調感,很有週末晚上跟朋友一起喝一杯、輕鬆聊天、肆意大吃的氛圍。

IMG_3474

入座後便看到桌上一籃店家自製的醬料,分別是無麩質 BBQ 醬、 甜味 BBQ 醬、使用新鮮鳳梨、藍莓、及芒果搭配 Habanero 黃燈籠辣椒、 Serrano 聖納羅辣椒、以及 POBLANO 波布拉諾辣椒調製而成的 XXX ,添加了薑味的水牛辣醬 HOT ,跟使用蘋果西打及大蒜醃製的醋底醬料等共五款。

IMG_3482

(下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吃美式烤肉當然要配上一杯生啤酒啦,小編點的是來自德州百年歷史的 Shiner Bock ($7/ pint ),相當順口的氣泡及酒體,尾韻還帶點微微莓果味,不是硬漢類型啤酒,而是老少咸宜的小清新款。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Venice, 燒烤BBQ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