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美式BBQ – Baby Blues

| February 28, 2017 | 0 Comments

IMG_3514

而我們這次點的是一次吃到四種肉、外加一份玉米麵包及三份配菜選擇的超划算兩人份套餐 – blue devil ($36.95),肉類選擇的是知名的 Baby Back Ribs 、 Memphis-style Ribs 、 Tri-Tip 、 Sliced Brisket 等。 Baby Back Ribs 使用文火慢燻之後再炭火燒烤,並層層塗上店家特製 BBQ 醬料,光用叉子就能輕易骨肉分離相當鮮嫩、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柴,沾上小編個人最愛的店家特製無麩質 BBQ Sauce ,難怪榮登店內人氣第一。 而體積較長一點的 Memphis-style Ribs 同樣也是文火慢燻之後再炭火燒烤,烤醬也是使用店家特製 BBQ 醬料,吃起來一樣鮮嫩多汁,但是口感上多了些軟骨,也是相當美味。

IMG_3491

Tri-Tip 則是 Venice 據點特有選擇,使用大量香料醃過的莎朗部位,煙燻直至半熟透出粉色,然後切片再送上烤盤烤過上桌。 Sliced Brisket 使用的是粗粒胡椒裹在外層的黑安格斯牛,文火慢燻14小時後再切片上桌,吃起來煙燻味較重,配上特製 XXX 醬好美味。

配菜的部分我們選擇的是波菜泥、高麗菜絲沙拉、以及玉米。波菜泥必須特別推薦,蒜蓉及奶油做得調味相當美味,是人氣必點之一,玉米上面灑滿現磨起司,再淋上點 Hot Sauce ,就很像墨西哥街頭玉米啦!

IMG_3508IMG_3503

跟我們同時入座的幾桌客人大部分都早我們約10 – 20分鐘內火速完食,每個人都跟服務生互動良好、相當愉悅地聊天嬉笑,可見餐廳營造一種美式 Family Restaurant 的溫馨感。離開的時候帶位的人員跟我們說,下次去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 Pulled Pork Sandwich ,據說也是店內人氣商品唷!

Clyde小編小小Tip:店家旁邊有個 Plaza 可以免費停車,附近 Street Parking 也有不少車位。

Baby Blues BBQ

310.396.7675

444 Lincoln Blvd, Venice, CA 90291

Mon – Sun 11:30 am – 9: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Venice, 燒烤BBQ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