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美国70%成人户头没有1000美元!

| February 22, 2017 | 0 Comments

0222pic21

pic via google

居住美国该存多少钱才算够?
一说到储蓄这个字眼,在美国人存款簿上似乎还没脱离经济大萧条年代,据CNBC报导:美国知名理财网站GoBankingRates对5000多名美国人调查,发现有近70%的成年人他们的储蓄账户上的数字竟然不到1000美元。

0222pic22

pic via the motley fool

不只如此,同样看来黯淡的还有退休基金。这样说还不够明确,事实上,大约一半的美国家庭的退休帐户储蓄为零。这对不断谈论经济复苏的美国人来说,经济上实际上是破碎的,这是一项讽刺,因为储蓄状况就是一项标志。

 

Greene投资专家提及,不少人将存款大计推迟到中年,事实上年纪越轻,越早投资越好,千万不要小看时间的复利效果的力量!假设在你20多岁开始储蓄,如果你每年节省25%的总体工资,(因为25%是401k从你的雇主中的扣款组合)只要确保你的生活费用不超过总收入的75%,当你存到30岁时,你的存款便有5万元了。

 

虽然需要的储蓄是因人而异,不过该退休计画公司的专家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公式来自我审视,让你在需要的时候能拿出钱来应急,老来无后顾之忧。

 

其中一个经验法则是,如果你想好退休计画,那么最好在30岁之前存款跟你的年薪一样多,直到当你67岁时,存款额已经达到你工资的十倍数字。

 

财经专家建议的储蓄数字如下:当你…

  • 35岁 : 你的存款是年薪的两倍。
  • 40岁:你有三倍的年薪。
  • 45岁:你有四倍的年薪。
  • 到50岁:你有五倍的年薪。
  • 到55岁:你已经持有年薪六倍的存款。
  • 到60岁:你有七倍的年薪。
  • 到65岁:你有八倍的年薪。

所以…住在美国的你,趁此也检视一下你的储蓄帐户,是否该起身及早做好财务规划?!

 

资料来源:CNB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