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東好萊塢跳蚤市場的平價美味 – Nabi

| February 21, 2017 | 0 Comments

想必大家都知道一間餐廳要成功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 店租,因此現今有許多知名餐廳如: Sqirl 、 Baroo 、Destroyer 、 Gjusta 等都把店面設置在不太主流的區域或位置。而這間由曾撰寫暢銷韓國及墨西哥菜食譜的作家 Cecillia Hae-Jin Lee 選擇在東好萊塢的 Union Discount Swapmeet 正後方開立她的第一家餐廳,熱情地將自己地道的美味手藝跟更多人分享。

o.0

photo via Nabi

Nabi 韓文執意是蝴蝶的意思,主要供應平價、季節性韓國傳統美食及一些容和韓國及墨西哥複合式的菜餚,比如要吃傳統的選擇有韓國拌飯、辣炒年糕,要吃新穎點的則可選擇 Korean Tortas 。

o

photo via Nabi

而地理位置其實正對 Vermont / Santa Monica Metro 車站,對於這樣高 CP 值的平價美食,有什麼理由不去嚐嚐呢?

Nabi

323.986.0107

4632 Santa Monica Blvd, Ste 16, Los Angeles, CA 90029

nabikorean.com

Open everyday 11:00 am – 7:00 pm, except Tuesday

資料來源:Ea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