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a Bar 又一來自紐約名店登陸洛城!

| February 21, 2017 | 0 Comments

image

Photo via google

在紐約當紅的 Matcha Bar 將在下週要正式登陸咱們洛杉磯啦,在紐約 Brooklyn 及 Chelsea 分別各有一間據點的他們,決定將第三間店開在洛杉磯,造福廣大西岸抹茶迷們,但其實是有點傷腦筋,因為太多家可以選擇了!

MatchaBar

Photo via google

Matcha Bar 可不僅僅提供抹茶拿鐵,他們家知名的還有碳酸小黃瓜萊姆抹茶、添加了黑胡椒的薑黃抹茶拿鐵、以及使用椰子水、杏仁奶、跟 ceremonial 級別抹茶製成的 harmless latte 。而所謂的 ceremonial 級別抹茶代表的是非某些餐廳茶店使用的 cooking or flavoring grade 抹茶,加上 Matcha Bar 使用的抹茶皆是創辦人 Max 跟 Graham 在日本自家農場栽種的抹茶,所以特別濃醇、踏實。

Screen-Shot-2014-11-15-at-3.16.54-PM

Photo via google

而 Matcha Bar 特別跟 Amara Kitchen 合作提供早餐及午餐,並提供與 Gjusta Bakery 合作的烘焙品等,相當令人期待。

Matcha Bar 

3534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http://matchabarnyc.com

資料來源:Timeou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