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聊占星] 2017/2/26 雙魚座日蝕 開啟你的哪些新機會?

| February 20, 2017 | 0 Comments

星盤1 美國神婆

Pic via 美國神婆星像網

  • 星座運勢怎麼看? 先找出上昇星座~

要了解自己的機會(流年木星), 挑戰在哪裡(流年土星), 還有這次雙魚座日蝕(在你星盤的第幾宮?)要查詢個人出生的星盤. 才可以清楚的了解, 只知道自己的太陽星座(生日那一天的星座)是不夠的. 我近期會講解如何用最簡單的方式查詢你的星盤.

 

2017上半年 ( 2~8月 ), 雙魚座日蝕, 你的機會在哪裡?

上昇牡羊座

上半年自己特別容易衝動, 好像有很多機會突然冒出頭跟你招手, 特別是以前認識的人脈回頭. 但此時對於人生規劃又有點灰色的小陰霾,…. 心裡感覺特別需要有人支持自己, 建議你多安排獨處, 安靜的時刻, 感覺一下自己到底喜歡甚麼? 上半年情緒容易敏感, 雖然有新的機會, 但其實內心充滿不確定的矛盾. 上半年要沉澱, 整理, 自己的思緒. 所有新的機會, 合夥關係等到8月以後會慢慢看出到底該如何發展的頭緒.

 

上昇金牛座

上半年的朋友, 桃花關係特別旺, 很有機會認識一些有才華, 有藝術感, 有同情心, 或從公益, 娛樂活動中認識到新朋友. 但是也要防範”小人”, 總之君子之交淡如水, 大家單純在一起就好了~ 工作上有點乏力感, 特別是容易充滿不耐煩的情緒, 應該是說缺乏一種成就感八. 上半年特別有些新的創意火花, 也是想要多證明”我其實是很有才華的~”. 但是工作上還是要依靠夥伴關係歐, 今年要學習合作, 不要凡事都攬在身上~ 有伴侶的人, 厭倦被對方牽制的感覺. 但責任也是一種承諾, 也是帶給你安全感的. 金牛其實下半年桃花比上半年都開的明朗些, 上半年就好好想想, 自己該往哪個方向前進, 才不會覺得一直浪費生命八~還有慎選合作夥伴.

 

上昇雙子座

上半年的日蝕會打開你的事業上被看見的機會. 事情多, 但也容易感到疲憊. 也不太容易”量化”結果. 容易聽到別人不經意的一句話就過度敏感….繼續走自己的路吧, 去年到今年, 都是展現出你的毅力時刻, 也可以說, 雙子座最需要的證明出自己的持久度. 再撐下去, 今年底你會感覺到別人對你的認可愈來越有份量~上半年桃花其實開的很盛, 也有很多是跟小鮮肉有關的閃電, 或是以前你從沒遇過的對象. 其實等到6月過後, 到底哪棵桃花比較適合自己? 這個答案會越來越明顯歐~

 

上昇巨蟹座

上半年的事業真是”火火火~”, 你會很意外現在國際情緒這種混亂的狀況, 其實會給你帶來一些意外的甜頭~ (特別是跟房地產有關的, 請多瞄準年輕富二代!) 或跟”年輕人/小孩子” ” 創新通訊/ 約會戀愛/ 連結人際關係網絡”, ” 運動/健身/美容”, 或是任職於傳播媒體, 上半年都有一波新的機會, 但是新的機會最後可以帶來多少利益? 還是等到8月過去會比較明朗. 上半年就像是一波波的浪潮來襲, 要趕快抓住機會衝浪, 看浪花是不是可以把你帶到金銀島…. 感情還是…..下半年比較穩. 上半年機會在於開拓格局, 事業要做大的請把握! 要作夢的請附諸行動推出新產品~

 

上昇獅子座

上半年的桃花旺, 但是有感情, 結婚的人要謹防有暗桃花….獅子今年上半年其實很有一種不安於現狀的感覺, 有種感覺, 以前追求的榮華富貴, 卻是綁住現在一身的枷鎖. 想要一個人的旅行, 說走就走的任性. 有種想要暫時遠離這一切, (不知道最後帶給自己甚麼的一切). 上半年比較迷惘, 相見不如不見, 見了也懶得多話~ 獅子需要是一種重新被珍惜的感覺, 而不是一種照表操課, “交往幾年就該結婚” ” 說過一結婚就生小孩”…這種好像在寫功課的沉悶感. 上半年的獅子座, 找尋的是一種自己認同自己的快樂. 究竟你的人生是快樂做主? 還是在感情上的責任?

 

上昇處女座

雙魚日蝕落在夥伴宮, 其實今年上半年是有機會”打開另一半的關係”, 人際關係也是歐. 過去有誤會的都可以在上半年溝通彼此感覺, 打開心結. 上半年建議不要太快就做出跟人有關的決定, 特別是跟投資, 小心貪心讓自己誤判情勢. 上半年的人際關係會考驗你跟另一半的信任關係, 其實上半年是一個直接溝通彼此想法的好時間, 關於那些生活上, 財務上, 家務事上…其實都可以好好跟另一半溝通. 上半年你跟人之間的互動, 可以盡量走簡單路線, 單純去描述自己感覺, 越可以知道該如何繼續相處下去. 其實處女座就把自己當成是小孩子, 不要一直分析想找出答案, 找回當初大家在一起那種簡單的互動. 上半年就是聚焦在”彼此之間的關係”.

 

(下頁告訴你其他上昇星座的2017上半年運勢!)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