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长途飞机不一定只能穿得邋遢…你可以学Beckham这样穿

| February 20, 2017 | 0 Comments

D Beckham 1 Gazette Review

Pic via Gazette Review

David Beckham的穿着品味与身材相信不论是男人跟女人都认同且羡慕的。但这可不代表他的品味与衣着是单纯靠昂贵的西装与奢华的配件堆砌起来的。事实上,他也非常熟悉将衣橱里的基本款加以混搭与应用,搭配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穿搭。而这样的穿搭风格一点也不昂贵,绝对是一般大众能够负担得起的:

 Beckham GQ 8 GQ

Pic via GQ

在前阵子,Beckham被人直击穿着简单的运动服、白运动鞋、搭上帽子、背包与简单的太阳眼镜,从伦敦飞到洛杉矶机场。虽然说每项穿搭配件都非常简单(且适合让人疲累的长途飞行),但经过Beckham的穿搭巧思就呈现出与一般人完全不同的感觉(好啦,Beckham的颜值跟好身材绝对替他加了很多分…)

 Beckham GQ 7 GQ

Pic via GQ

不过撇开他的颜值与身材不谈,这套穿搭绝对是值得我们男士学习的,不仅是因为单品价格都走平价路线,这也标志着大家从此长途飞行时也能穿的简单舒适时尚且星味十足啊! 接下来就来听听GQ时尚编辑的分析:

 

Beckham选用大地色系的配件,把他全身黑衣与白鞋的严肃感冲淡。而全身运动服的装扮虽然有时候会让人觉得像是要去健身房,但这些配件也巧妙且细微地把过度的运动感给冲淡。

 

如果你担心你没有像Beckham这样的时尚直觉与流行sense可以轻松就搭出他的风格,不妨就先当回模仿猫,把他的穿着从头到脚copy起来,再慢慢摸索出自己最舒服、最适合自己的look喽~重点是全身上下比照Beckham同款也才$500左右,应该算是非常实惠的预算了! 以下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Beckham同款”要在哪里买到、花多少钱吧!

Beckham GQ 1 GQ

Beckham GQ 2 GQ

Beckham GQ 3 GQ

  • Adidas Tubular Radial PK sneakers, $104.69. 这里买

Beckham GQ 4 GQ

  • Warby Parker “Lowry” sunglasses, $95. 这里买

Beckham GQ 5 GQ

Beckham GQ 6 GQ

资料来源:GQ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明星Star, 潮Ma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