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長途飛機不一定只能穿得邋遢…你可以學Beckham這樣穿

| February 20, 2017 | 0 Comments

D Beckham 1 Gazette Review

Pic via Gazette Review

David Beckham的穿著品味與身材相信不論是男人跟女人都認同且羨慕的。但這可不代表他的品味與衣著是單純靠昂貴的西裝與奢華的配件堆砌起來的。事實上,他也非常熟悉將衣櫥裡的基本款加以混搭與應用,搭配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穿搭。而這樣的穿搭風格一點也不昂貴,絕對是一般大眾能夠負擔得起的:

 Beckham GQ 8 GQ

Pic via GQ

在前陣子,Beckham被人直擊穿著簡單的運動服、白運動鞋、搭上帽子、背包與簡單的太陽眼鏡,從倫敦飛到洛杉磯機場。雖然說每項穿搭配件都非常簡單(且適合讓人疲累的長途飛行),但經過Beckham的穿搭巧思就呈現出與一般人完全不同的感覺(好啦,Beckham的顏值跟好身材絕對替他加了很多分…)

 Beckham GQ 7 GQ

Pic via GQ

不過撇開他的顏值與身材不談,這套穿搭絕對是值得我們男士學習的,不僅是因為單品價格都走平價路線,這也標誌著大家從此長途飛行時也能穿的簡單舒適時尚且星味十足啊! 接下來就來聽聽GQ時尚編輯的分析:

 

Beckham選用大地色系的配件,把他全身黑衣與白鞋的嚴肅感沖淡。而全身運動服的裝扮雖然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像是要去健身房,但這些配件也巧妙且細微地把過度的運動感給沖淡。

 

如果你擔心你沒有像Beckham這樣的時尚直覺與流行sense可以輕鬆就搭出他的風格,不妨就先當回模仿貓,把他的穿著從頭到腳copy起來,再慢慢摸索出自己最舒服、最適合自己的look嘍~重點是全身上下比照Beckham同款也才$500左右,應該算是非常實惠的預算了! 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Beckham同款”要在哪裡買到、花多少錢吧!

Beckham GQ 1 GQ

Beckham GQ 2 GQ

Beckham GQ 3 GQ

  • Adidas Tubular Radial PK sneakers, $104.69. 這裡買

Beckham GQ 4 GQ

  • Warby Parker “Lowry” sunglasses, $95. 這裡買

Beckham GQ 5 GQ

Beckham GQ 6 GQ

資料來源:GQ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明星Star, 潮Ma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