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時尚小學堂 – 2017春夏流行元素大匯整

| February 17, 2017 | 0 Comments

5. Cholé – 設計師 Waight Keller 將一如往常的浪漫、波西米亞、大量雪紡、等極具女人味的風格做了革命改變,除了沿襲過去的風格主軸,這一季更加強調都市風格,清脆的白、與海軍藍是主要用色。高腰海軍褲檔設計、較窄的肩帶、半透視、以及富有設計感的線條。

CHOLE1

Photo via CHOLE

6. Valentino – 小編今年的最愛之一, Pierpaolo Piccioli 把品牌獨有的細節設計感高的知性女人味表現得淋漓盡致。大量的半透視配上精美刺繡,白襯衫+寬大斗篷及印花長褲及涼鞋襯出精彩的隨性及設計感,如花瓣般綻放的多層次裙擺設計完美結合絲綢及雪紡、隨意的高腰印花洋裝、或者結合古典蕾絲的紗質洋裝,再再都將女人味、隨性、性感等元素作完美演繹。

VALENTINO1

Photo via VALENTINO

7. GUCCI – 年初時就火熱熱一直瘋傳的字樣 tee 以及雙 G logo 腰帶等,時尚圈幾乎人人都有,近日還很火熱的虎頭 tee 也是,印花配印花一點也不突兀。而品牌知名能當靴子穿、還能做經典涼鞋穿的 2 for 1 鞋,有可能在日常生活中帶來風潮?感覺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新潮。而高腰、腰封、及刺繡等設計也是本季主軸。

GUCCI3

Photo via GUCCI

8. Blumarine – 一向以浪漫女人味著稱的 Blumarine 一直在小編心中有著相當的地位,今年春夏的設計主軸傾向休閒度假風,露肩的半袖設計、開岔的裙擺、半透視的套裝、以及承襲上一季的寬鬆袖擺、長版襯衫、大方的印花裙等。

BMFLASHSS17_01

Photo via BLUMARINE

9. Christion Dior – Maria Grazia Chiuri 帶著多年在 Valentino 的設計經驗會替同為現代感、及女人味十足的 Christion Dior 擦出怎麼樣乎火花呢?劍術服為發想的系列,還有大量的半透視材質結合刺繡,但 Maria Grazia Chiuri 做了更活潑的搭配,輕薄針織上衣配上透視刺繡紗裙,裡頭透出著裝的小短褲及長靴,相當可愛。或者配上 t-shirt 及西裝外套也相當具有設計感。

cd1

Photo via CHRISTION DIOR

撰文:Clyd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