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時尚小學堂 – 2017春夏流行元素大匯整

| February 17, 2017 | 0 Comments

有在追每年時尚週這盛事的朋友們應該早就在去年看過2017年春夏的 ready-to-wear 系列,而下個月就正式進入春天了,不如讓哇靠帶著大家一同來複習一下,今年春夏到底穿什麼才夠 in ?

重點字彙高腰、半透視、各式露肩設計(如:oversize )、各式腰間設計(如:挖空)或腰帶配件(如:腰封)、顯眼的耳環、印花、刺繡、線條的運用、文藝復興奢華浪漫風、字樣 LOGO 、多層次穿搭、類螢光色系、低腰線洋裝、雪紡緞面複合、蓬紗媒材等。

 

1. Alice + Olivia – 大量的波西米亞刺繡、各種露肩設計、以及高腰設計在這季節還是主流,輕薄帶刺繡的棒球外套配上稍微寬點、同樣帶有刺繡的西裝褲。

aliceandolivia4

Photo via ALICE + OLIVIA 

2. Balenciaga – Demna Gvasalia 上任第二場女裝 ready-to-wear 改變原有打版方式,企圖在比例及各種姿勢表現上去精修至更絕佳的演繹。並強調材質選擇上都將著重與肌膚的接觸感為重。強調誇張的肩線、類螢光的用色、以及較貼身的整體搭配、特大號的包等都是本季重點。

balenciaga1

Photo via BALENCIAGA

3. Celiné – 這一季設計師 Phoebe Philo 強調衣服自己本身會說話,讓消費者”看了就知道”,並著重在日常生活不管任何場合都能應對的實用性服飾,讓你每天都能光耀動人。她建議今年春夏穿著寬版外套配上印花、百摺長裙。一樣強調多層次穿搭、線條設計、以及低腰棉質洋裝、搭配較顯眼的耳環(他大量使用了珍珠耳環)等。

celine1

Photo via CELINE

4. Chanel – 老佛爺今年大秀開場就是頂著白色機器人頭的模特兒著經典 tweed 套裝上陣,配上白色膠感手套及長靴相當具有未來感。而2017春夏的設計主軸除了永遠的經典 tweed 面料上的不同之外,就是不規則感、前開衩裙擺、 oversized 肩線、充滿女人味的半透式與俏皮的棒球帽及 tweed 混搭出街頭時尚感,還有永遠不敗的多層次穿搭,今年香奈兒使用了大料輕柔蕾絲做層疊穿搭。

chanel1

Photo via CHANEL

(下一頁更精彩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