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姿势不良让你腰痛? 你需要这五样产品!

| February 15, 2017 | 0 Comments

0215pic1Inc.com

 

很多上班族长时间久坐忙公事,长期下来腰痛问题就找上门。此外,医生也说药物并不能真正改善腰酸背痛,姿势不良甚至还可能引起驼背。虽然患者使用一些热敷和做些运动可以舒缓腰痛,不过专家表明最根本的方法还是避免坐一整天,最好每隔30~40分钟就该起身动一动筋骨。除了起身动动外,市面上还是有一些辅助产品可以帮助你矫正姿势:

1. 姿势矫正器(Lumo Lift)

这个设备非常轻盈,约为两枚硬币的面积大小,感测器加上磁贴也只有十几公克重,挂在衣服上并不会造成特别的累赘。尝试过的人感觉它的震动相当温柔,震动的感觉就像是你得到一封简讯的通知一样。该装置直接挂在衣服上就能使用,它除了有常规的计步功能、告诉你燃烧多少卡路里外,更重要的是它还能随时监控佩戴者的身体姿态,通过震动提醒的方式让用户保持一个良好的姿态。价格约在80美元。

0215pic13

pic via standing desk

2.平衡板(Fluidstance)

对一些公司员工来说,超时工作、久坐已经是家常便饭,越来越多团队想要鼓励上班族偶而站着上班。因此一些具规模的公司也让员工选择使用站立办公,其中,这个平衡板(Fluidstance Plane)号称可以让站着工作事半功倍,强化站立办公的效果。这个约为24英寸长的装置灵感来自冲浪的平板,也有人说像滑板,当你站立在书桌、柜台时,这个看似滑板的配备可以让您站在上面时,只要稍稍移动就能随时调整姿势。值得一提的是该项产品由回收材料制成,相当环保!

 

3.人体工学办公椅(Gesture Steelcase Chair)

人体工学椅号称是使用新科技研发的办公椅。据说,一坐上它就可能上瘾…因为它可以满足平板,手机和电脑不同使用姿势的办公需要。相比一般的椅子,它给予了用户更大的调整空间,让你可以在上面长时间使用iPad而不感到疲劳。该办公椅还因上面多了个枕头而获奖,它可以依照你脖子的长度和头部尺寸调整让你坐得更好。但是,这么好用,价格也部便宜,报价大约在998美元。

 

0215pic15

pic via read01.com

 

4.智能衫(Mevics)

Mevics于2017年CES展览中大放异彩,这是一个来自乌克兰的一家公司设计。发明这项产品的公司说这智能衫可以从根本拯救长期身体感到不适的用户。检测装置会被放置在用户的衬衫前面,另外会有个APP来显示使用者的姿势,如果使用者向前倾斜太多,检测装置将会以振动的形式发送警示。商界一般认为它是今年创新发明中最受关注的商品之一。

 

 

0215pic16

pic via amazon.com

5.可调节高度立桌(Varidesk Pro Desk 60)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进行一项关于书桌前坐姿的新研究发现,站立对你的大脑、平衡压力和生产力是有好处的。此外,站立也有益于你的背部,而不是坐一整天。这个60英寸高度的桌子让你有足够的活动空间,让你能够更自由地选择要站着还是坐着工作。毕竟要是真的一天站上8个小时还是非常耗体力的。这款立桌价格约在795美元。

 

资料来源:Inc.com,standing desk,amazon,read01.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