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该不该加购手机保险? 消费专家这样说

| February 14, 2017 | 0 Comments

0214pic31

pic via Fortune

许多人在买手机时都会考虑添购手机保固险,毕竟手机不小心呵护,很怕它会遭到不测…不过消费者调查单位日前提醒,消费者最好地跳过Verizon和其他手机运营商所提供的昂贵保险计划。

 

Verizon日前才宣布增进了其手机保险计划,Verizon号称使用者只要支付每个月11美元起,就能参加手机保固计画,该计划内容还可以扣除79元每部手机屏幕轻微破坏修复费、或149美元更严重的损坏费、或更换遗失的手机。 AT&T的计划则是每月8美元起跳,屏幕维修费用为89美元,更严重的事故费用为225美元。

 

0214pic32

pic via MakeUseOf

 

这些手机保险计画对于经常摔坏自己手机或弄丢手机的人似乎还不错,但整体而言究竟划不划算呢?根据消费者报告的调查,其实智能手机用户很少弄丢或严重损坏他们的手机。调查中发现只有15%的受访者手机有过严重破损,掉手机或失窃的只有2%。

 

虽然消费者调查单位不推荐,但如果真的要购买手机保修计画,该单位认为苹果和其他手机制造商所提供的保固计画将会较便宜划算。例如,AppleCare为其品牌电子产品提供保险服务,手机用户只需支付29美元即可将无绑约的屏幕修复两次,而赔偿其他损坏或修复屏幕两次以上的损失为99美元。

 

然而,通信运营商的保险计划最有价值的特征是可让用户在丢失手机或手机被盗的情况下更换,因为替换一只新的高端智能手机的成本是650美元。但制造商的保修计划中并不包括赔偿使用者弄丢的手机。但值得消费者注意的是即使通信运营商给你换来了一支手机,但那手机可不是全新的,而是一台翻新的手机(俗称的整新品)。使用者可得留意。

新闻资料来源:Fortune,yaho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