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將販售新口味冰淇淋! 初期將在百家門市販賣

| February 14, 2017 | 0 Comments

2014pic1

pic via Business Insider

咖啡愛好者有口福了,星巴克將新增一道新甜點到菜單上!

0214pic12

pic via Business Insider

香濃滑順的冰淇淋再淋上苦苦的咖啡,已經成為網紅新寵飲料,身為咖啡界大哥的星巴克當然也不能沒有這一味。據商業人士透露,星巴克將在美國超過100家門市販售冰淇淋,並且在這星期首先於洛杉磯、波士頓和華盛頓特區的10個Reserve Bar率先提供 Roastery Affogato 甜品。

Affogatos原本是一種義大利美食,義大利語譯為“淹沒”的意思,顧名思義是一杯香甜冰淇淋的頂部倒入一杯濃縮咖啡而製成的,就像是將冰淇淋球淹沒在濃縮咖啡中。一杯價格還算親民,從 $ 6的經典Affogato到$ 8.50的冰啤酒麥芽口味不等。

當然如果一般民眾只是想嚐鮮,不是非要跑到高檔餐廳才能吃到,星巴克會在加州橘郡的100個星巴克咖啡店試賣稍微平價的咖啡菜單。其實這不是星巴克第一次嘗試在菜單上加入affogato,早在去年2016年星巴克的西雅圖Roastery(精品咖啡店)已經率先加入affogato,推出後就成了人氣品項。即使在冬天銷售量都還是高居前五。咖啡迷們有空不妨去嚐鮮吧!

新聞資料來源:business insider,mo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