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視頻2017“就視不一樣” 品牌升級引領年輕視界新風潮

| February 14, 2017 | 0 Comments

 

LE 20170214 1

美國西岸時間2月14日,樂視視頻官方發布全新品牌主張“就視不一樣”,以年輕態再次強化樂視視頻獨一無二的品牌定位。從首發一系列主視覺海報和意識型態濃厚的宣導視頻,清晰刻畫出年輕人心中吶喊的聲音與大膽自我表達的慾望,“拒絕盲從和被定義,執著突破與改變”,強調“年輕從來都不是一個樣”。樂視視頻全新品牌主張以用戶的視角出發,將年輕化作為未來發展重點。樂視視頻總裁高飛表示: 一方面樂視視頻希望在今後與年輕人一起以多元化的視角去發現新鮮世界;另一方面,在引領全行業進入生態競爭時代之後,樂視視頻已率先進入生態發展的第二階段,而“就視不一樣”則有力地表達了樂視視頻此階段發展的價值觀。

LE 20170214 2

 

樂視視頻“就視不一樣” 釋放年輕人心中的枷鎖 

年輕世代的消費者所處的生活脈絡不盡相同,如何讓用戶產生對品牌形象共鳴與好感,最重要的是在於品牌自身發展與消費者共享相同的理念。樂視視頻的品牌新主張“就視不一樣”鼓勵青年群體勇於打破常規,突破自我,積極地面對世界的喧囂,而樂視視頻自身的發展也恰好在實踐這種理念。特別是絕大多數北美的年輕人,他們擁有強烈的自我意識與態度,內心不喜歡被定義,更是厭惡被標籤化。樂視視頻品牌的煥新,不但要成為他們的傾聽者,更會用“內容”來幫助他們發聲。在樂視視頻品牌的理解下,他們有權拒絕做標配的普通人。

 

LE 20170214 3

與北美用戶達成全方位的「精神共鳴」

在樂視視頻“就視不一樣”的新品牌主張背後,除了品牌年輕化,也意味著樂視視頻未來在北美市場上內容與營銷的年輕化。剛剛進入2017年,樂視視頻出品的《孤芳不自賞》網台聯動,完結時網絡播放量高達150億;《漂亮的李慧珍》口碑流量雙豐收,長期占據同時段收視榜首;打破二次元壁壘的網劇《三生三世桃花緣》以及剛剛於情人節上線的網劇《我與你的光年距離》憑借精良的製作和超高的顏值獲得全網話題熱度。《單身戰爭》率先卡位婚戀交友題材,不僅網絡播放量期期破億,其內容也引起了北美觀眾廣泛的關注和討論。有消息指出,為了與北美用戶達成全方位的「精神共鳴」,樂視視頻計畫將於今年開始,陸續結合線上內容與線下活動,以“就視不一樣”的營銷推廣方式,賦予用戶時尚、活力的年輕精神。“全面煥新後的樂視視頻,將以創造性的優質內容來滿足用戶的需求,以獨特生態理念打造差異化產品,優化用戶體驗”,樂視視頻總裁高飛表示,“大生態環境和顛覆理念,將給樂視視頻的未來帶來‘不一樣’的想象空間。”

LE 20170214 4

完整生態布局  提供用戶個性化功能和服務

樂視視頻一直以來不但致力於強大的內容布局和良好的用戶體驗,在整體樂視生態中,早已實現內容、手機、體育、汽車、金融、大屏和互聯網及雲生態的完整布局,這也決定了樂視視頻早已不再是單純的視頻網站,而是一個經由互聯網連結,提供用戶個性化功能和服務的整合生態體系。 樂視視頻的品牌新主張“就視不一樣”將與樂視視頻的骨與血一脈相承,接下來除了會有像是《白鹿原》、《軒轅劍之漢之雲》、《國家行動》、《守衛者:浮出水面》、《雞毛飛上天》、《因為遇見你》、《你這麽愛我,我可要當真了》、《獵場》等獨播大劇,也會打造強力打造動漫、音樂、體育、親子、教育、財經等各個垂直內容頻道,滿足各類不同興趣用戶的需求。觀眾可以至Letv.com,或是下載樂視視頻APP,親身體驗樂視視頻“就視不一樣”。

LE 20170214 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