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闪婚不稀奇,在Taco Bell 宴客94狂!

| February 14, 2017 | 0 Comments

Taco Bell weddingTaco Bell

情人节求婚? 那婚宴地点就交给Taco Bell吧! (笑

 情人节才开始,Taco Bell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展开他们最新的活动 “Love and Taco Contest”! 最后的赢家可以获得免费机票到Las Vegas ,并成为第一对在Taco Bell 旗舰店结婚的新人!

如果今晚已经计划好浪漫晚餐,不如就顺便录下影片参加比赛吧!

还没计划结婚或是根本还是个单身狗的小伙伴们也别着急,从这个夏天开始Las Vegas 的Taco Bell 旗舰店推出 “结婚套餐”,直接在菜单上就可以点啦!

Taco Bell wedding3Taco Bell

要价$600的结婚套餐包含: Taco Bell 旗舰店内的教堂结婚仪式、可容纳15名亲朋好友的私人用餐区、周边商品以及热腾腾的Taco Bell 餐点!!!

Taco Bell wedding1Mashable/Taco Bell

 

如果你是那个梦想着白纱、教堂与酥脆Taco做餐点的女孩,那么这就是你最划算的结婚套装! (无误

参加办法请点这里

想受邀参加Taco Bell 婚礼的小编报导

资料来源: Mashable, Taco Bel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