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看起來更有智慧? 只要做好以下9件事 馬上讓別人覺得你超級聰明!

| February 13, 2017 | 0 Comments

4. 戴厚重邊框的眼鏡

Wearing Glasses 1 Reader's Digest

Pic via Reader’s Digest

華爾街日報引述了一份2011年瑞士心理學期刊的文章指出:”戴眼鏡可以讓陌生人覺得你看起來比較聰明。”但是,這要帶著較厚重邊框的眼鏡才有效。如果是細框或是無框的眼鏡就沒這種效果了。

5. 微笑

Smile 1 smilespauk

Pic via Smilespauk

這個效應跟”把你的眼睛打開”差不多,簡單來說學者發現你只要保持著適當的”嘴部幅度(就是微笑啦)”,就能讓人覺得你比較聰明。

6. 不要罵髒話

Harris Interactive公司調查了5,800名人力資源經理與員工,發現有54%的受訪者認為罵髒話的人看起來比較沒那麼聰明。有更多人則認為這些罵髒話的人感覺更部職業,並且會讓人質疑他們的自我控制力與成熟度。罵髒話在成人世界無可厚非,但看了這個調查結果,或許下次你想要罵髒話紓壓前,還是挑一下場合比較好。

 

(下頁還有更多小訣竅!)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