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淡季旅遊勝地大盤點! 讓你不用人擠人喪失玩興!

| February 8, 2017 | 0 Comments

7. Healdsburg,California

1000x563-de-la-montanya-winery-healdsburg-ca-winter-wineland

photo via Google

盛夏和初秋是這裡葡萄收穫的季節,此時吸引了廣大的遊客。但是11月也是探索頂級葡萄酒生產過程的絕佳時期。天氣涼爽,葡萄藤呈現出不同的顏色。在Longboard和Wilson artisan有供遊客品嘗葡萄酒的地方。在Shed吃一頓午餐,在Relish學一次烹飪課,在Wine Country Bikes來一次騎行。酒店的價格在淡季也會更加實惠。

8. 墨西哥城

christmas-mexico-city-cathedral-zocalo

photo via Google

在海平面7,400英尺以下的墨西哥城四季如春。三月到五月是最繁忙的旅遊季節,但是在深秋和冬天,那裡的溫度也在40-70華氏度之間,被稱為「春之城」。像十月的Alebrije節日和Dead Day大遊行應該是足夠吸引你來墨西哥城的原因。在Chapultepec公園的音樂會常年舉行,所以不一定擠在旺季的人群裡啦。

9. 冰島

winter-selfdrive-iceland

photo via Google

冰島冬季的遊客量急劇下降,但是卻擁有獨一無二的景象。冬天白晝的時間大概從上午11點30到下午3點30,所以可以飽覽冰島夜間的燈光,噴泉表演,瀑布等等。攝影師稱冰島夜間的景色為「魔術般的景色」。溫度大約0攝氏度但是並不是人們想像中蝕骨般的寒冷。和夏天「不可理喻」的價格比起來,冬天的價格簡直不算什麼。極光在這個時節也是非常活躍;除此之外,在周圍是白雪的溫泉池裡泡上一泡一定是超值的體驗。

10. 阿拉斯加

video-thumb-dm

photo via Google

零下40華氏度天氣,急劇減少的白天時長,讓冬天的阿拉斯加看起來似乎不是一個你想去的旅遊勝地。但是,對於那些不介意裹成小熊的朋友來說,冬天其實是來遊覽The Last Frontier的最好時間 。阿拉斯加鐵路的「極光火車」帶你走過Denali國家公園,俯瞰北美洲最高山峰。實際上,Denali國家公園在夏天總是被雲團籠罩,所以冬天才是最好的觀賞季節。你可以在公園裡滑雪、看極光;你還可以從Juneau走向Mendenhall 冰川和冰洞。在三月,阿拉斯加犬也會在Anchorage和Nome之間進行1,000英里的比賽!

 

資料來源:travelchanel.com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