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新增功能 灾难时供人找食物住所

| February 8, 2017 | 0 Comments

脸书发布应用程式Community Help的功能 将成为灾难和危机应对的工具。

0207pic1

图片来源:Facebook

社交网络脸书新发布该应用程式中一个新的社区援助功能,这将允许脸书(Facebook)遇到灾难需要警急救援时,能得到安全的住所、食物等。

根据脸书副总裁葛列特Naomi Gleit 说明,在新的社群援助功能(Community Help),可以让社区居民遇到地震、火灾、水灾、或其他天然灾害以及意外发生时,可以即时寻获粮食、庇护所或是交通等,能够透过该项功能获得援助。

FB的安全检查首次在2014启用,让人们在危机时,可以自行标记是否安全,作为用户让家人、亲友方便报平安,或是联系相通,提醒周遭的人。脸书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一家夜总会枪杀了50人之后,于2016年初首次在美国启用了该功能。

以下是Facebook的新社区帮助功能的一些截图:

0207pic12图片来源:Facebook

新闻来源:businessinaid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