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什麼最怕人說隨便 一美國老爸用轉輪盤決定

| February 6, 2017 | 0 Comments

16387151_10208679438366101_125319698835509149_n

圖片來源:delish.com

對許多家庭來說,為了決定上哪吃飯或是要吃什麼,這類同樣的問題卻每天都要想破頭感到煩惱,尤其是家庭人數越多決定的時間就越長。喬治亞州一個老爸就想出對策,乾脆與兒子用轉輪盤遊戲來解決今天的晚餐地點,引來眾多網友分享點讚。

根據Buzzfeed的報導,這位名叫Jerry Baker的老爸在和他20歲的兒子Jared某天閒聊,他說每天決定要吃什麼問題太困擾,尤其是他恨透了大家給的答案都是隨便或無所謂,於是Jerry突發奇想,將一個玩具轉盤改造之後自製了這個「食物之輪」,將他們城裡喜歡的餐廳全列在這個圓盤上。 現在,每當他們都想吃飯時,所要做的就是旋轉自製的輪盤,然後就能說走就走。

0206pic1

圖片來源:Google

原本只是老爸和他兒子不經意的發想,但自從Jared在推特(Twitter)上分享他的父親創作的照片後,便受到上萬個點讚以及得到4000多個轉發,並告訴媒體他的爸爸的發明似乎解決很多人的煩惱,多位評論者表示,「這真的是個很好的主意,因為許多人為了決定好用餐地點,有時甚至會鬧起家庭革命」,Jared說目前為止在他爸爸Facebook上的這張照,也被分享超過165,000次。

資料來源:Buzzfeed, 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