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界新CP出炉!Kitkat寿司

| February 2, 2017 | 0 Comments

第一家KitKat专卖店将于2月2日在东京银座开业,同时推出了KitKat寿司组合。开店纪念2月2日至2月14日消费满3000日元(折合26.5美元)赠送一组KitKat寿司。

kit-kat-sushi

photo via google

金枪鱼寿司实际是覆盆子口味,海胆寿司造型的北海道哈密瓜口味和鸡蛋寿司造型的南瓜布丁味的KitKat巧克力放置在白巧克力米果上面,加上一点点芥末的味道,外貌看起来与真正的寿司难分伯仲。

sushi-kitkat-rinkya-japan-5

photo via google

KitKat公司在日本一直都是猎奇创新的代表,不管是之前的芥末口味还是果醋味,都一度热销。然而这次,KitKat受到日本寿司的灵感来源于2016年愚人节的一档电视台节目,节目使用KitKat做出寿司模型,然而这一模型收到了巨大反响,公司最终决定将KitKat寿司正式推广上市!

np6f5xqspo4lsmbwjcpu

photo via google

KitKat和寿司,这两种八竿子打不著的食物结合在了一起,不知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食物上的创新远比我们想象中的大胆,所以只要敢想,什么都有可能!

资料来源:KFO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