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特企! 好看又好喝的微醺酒試飲大PK (影片)

| February 1, 2017 | 0 Comments

wine 03wine09使用蜜味脆蘋果與香料釀造而成的比利時小麥啤酒,蘋果味香濃獨特,意外的順口討喜!

.

wine 07wine 08入口後獨特的口感令人意猶未盡,除了米酒的香氣還帶有一絲絲葡萄柚和柑橘的香氛。這種有趣的層次感讓味蕾保持清醒,爽爽的!

.

koshihikari1koshihikari2啤酒香氣濃郁,口感平滑爽快,以麥芽和啤酒花並加了新瀉越光米釀製而成,大口喝下回味帶甜,非常適合搭配重口味的料理。

.

aizu1aizu2這支清酒混入少量莓肉,味道因此更有草莓棉柔甜蜜的香氣,口感也變的醇厚。飲前要搖勻,讓草莓沉澱物與清酒混合,冷藏後最美味,甚至還非常適合打成冰沙喔!

 

(下頁更多好看又好喝的微醺酒評測哦!)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