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特企! 好看又好喝的微醺酒試飲大PK (影片)

| February 1, 2017 | 0 Comments

wine banner

哇靠評比特別企劃

「酒不可貌相!

好看又好喝的微醺酒試飲大PK

 

俗話說的好,「美酒飲至微醺處」,既是嘗到了酒香,又在微醺中陶然顯然是最美妙啊!  市面上有許多低酒精濃度的酒飲就是為著許多微醺品迷而存在的,不管是經過繁忙的一天後,想在家中好好放鬆一下,或是在周末夜晚與情人或與閨們相聚小酌,隨著美酒微醺的幸福感提升,絕對會讓彼此的關係更加親近!

 二月是個非常適合開微醺派對的月份,為此哇靠小編特別挑選了幾款擁有迷人外表包裝的低酒精飲品來進行試飲評鑑,看看這些微醺酒是否能跟外表一樣動人討喜呢!

試飲評比/哇靠試吃大隊      整理撰文/KaoriMiyake     攝影/007      美編/Serena

首先來看小編親身試飲六款特別由ClydeJungAndre看外觀而挑出來的酒飲,第一次品嘗,看看味道如何? 這些酒的內涵是否跟顏值一樣高呢?

Video Thumbnail

酒不可貌相——好看又好喝的微醺酒試飲大PK

哇靠評比特別企劃 「酒不可貌相!」 好看又好喝的微醺酒試飲大PK   俗話說的好,「美酒飲至微醺處」,既是嘗到了酒香,又在微醺中陶然顯然是最美妙啊!  市面上有許多低酒精濃度的酒飲就是為著許多微醺品迷而存在的,不管是經過繁忙的一天後,想在家中好好放鬆一下,或是在周末夜晚與情人或與閨密們相聚小酌,隨著美酒微醺的幸福感提升,絕對會讓彼此的關係更加親近!  二月是個非常適合開微醺派對的月份,為此哇靠小編特別挑選了幾款擁有迷人外表包裝的低酒精飲品來進行試飲評鑑,看看這些微醺酒是否能跟外表一樣動人討喜呢! 試飲評比/哇靠試吃大隊      整理撰文/KaoriMiyake     攝影/007     

看完了影片來,接下來就研究一下這20款低酒精飲料,你想嘗試哪一款呢?

choya1choya2

粹取日本香甜柚子原汁釀造而成,含9%果汁還加入了白蘭地調和,完整保留了柚香濃醇的口感,清爽酸甜風味的水果酒冰鎮後超好喝,可愛包裝也非常討喜!

.

belgian1belgian2以超可愛的貓咪為包裝設計,而且水曜日是日文星期三的意思,有小周末小小放鬆地氣氛,而且源自於比利時的白啤酒沒有苦澀味,清爽的水果香氣非常適合女性飲用喔!

.

kooksoondang1kooksoondang2使用上等覆盆子製造而成,莓果的芳香醇厚,與韓國傳統馬格利米酒的香醇融為一體後風味更有如冰淇淋般酸甜濃郁,冰鎮輕搖後飲用非常的美妙!

.

kooksoondangpeach1kooksoondangpeach2擁有獨特的水蜜桃風味,使用高品質原料精心發酵後形成豐富的胺基酸。酒精濃度只有3%很適合女性享用,飲用前建議輕輕的搖晃讓風味更平衡。

 

(下頁更多好看又好喝的微醺酒評測哦!)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