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 – Buffalo Wings – 水牛城熱辣雞翅

| February 1, 2017 | 0 Comments

STEP 2. 醃雞翅

buffalo wings 07

6支完整雞翅(6翅根+6雞中翼)

3 Tbsp 辣椒粉

2 Tbsp 大蒜粉

少許 黑胡椒

少量 鹽

1cup 麵粉 (麵粉可選,有麵粉表皮會更酥脆,沒有麵粉,也能獲得不錯的效果,但會增加雞肉內部水分丟失)

buffalo wings 08

全部材料適量加入,麵粉要輕薄一層,鹽不可多加,因為成品會裹熱辣醬汁,味道完全可以滿足味蕾,另外食鹽過多不健康哦。提示:此炸雞與肯德基炸雞不是一類型,麵粉一定要輕薄。

STEP 3. 炸雞翅

炸雞油溫控制在204℃,高溫炸雞翅可以迅速使雞翅表皮蛋白質凝結,形成一層保護殼,可以有效減少雞翅內部水分的丟失,這樣炸出來的雞翅口感很多汁。

buffalo wings 04buffalo wings 05buffalo wings 06

(更多步驟在下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廚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