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North Italia——短時間內掀起高度討論的連鎖義式料理

| January 31, 2017 | 0 Comments

儘管North Italia冷色調的裝潢有些冷漠感, 等坐進有著微幅度超舒適的皮座椅後又完全不想起來呢!室外的位置有著大量的綠色植物, 宛如都市森林。簡約現代的風格跟義大利料理實在無法產生聯想,或許正是這衝突感讓人對接下來的料理產生無限期待。

North Italia09
Crispy Calamari  $13

North Italia10

第一道家喻戶曉的「炸花枝」原應是”最沒有驚喜”的一道前菜,卻從上桌那霎那就引來驚聲連連。  先不說香味撲鼻, 誘惑著每個人像長頸鹿似的伸長了脖子,就連小編多年吃素的朋友都差點破功呢!不同於一般炸花枝沾番茄醬的吃法,這道前菜只淋上了橄欄油與醋再配上大把新鮮的芝麻葉。 微酸的炸花枝吃起來不油不膩,生菜還可吃到葉綠素,一舉兩得!(其實還是沒有很健康吧?)
North Italia 的招牌是店裡新鮮自製的義大利麵條。近幾年新鮮的義大利麵越來越受歡迎,也難怪,就好像刀削麵跟泡麵的差別, 新鮮的麵條的Q勁度哪是乾燥的機器麵能比的呢?以往這樣的麵條只有小規模的義大利餐廳才見的到,仔細想想這好像是小編第一次在連鎖餐廳吃到當天現場製作的麵條呢。製作過程完全透明,服務人員也很歡迎小編靠近隔著一道玻璃窗的廚房拍照。
Squid Ink Mafaldine  $22

North Italia02

Squid Ink Mafaldine剛端上桌時整桌時每個人都對著一大碗狀似海帶的東西露出疑惑的表情。原來, 那烏漆嘛黑卷成一團的正是墨魚麵, 只因為是緞帶狀的寬麵讓人誤解了。 黑壓壓的麵食不太有小朋友緣,不過專家說烏賊汁對身體好, 而且說真的完全沒有怪味道,吃了也不會沾黑嘴唇,完全可以安心的吃。墨魚麵上鋪著澎派的大蝦、花枝等海鮮,醬汁則是番茄、白酒、辣椒、茴香等熬煮的「瘋狂的水」(acqua pazza)。 湯頭之鮮美,見底了都還想繼續用麵包沾來吃呢。

Strozzapreti  $18

North Italia03
喜歡義大利麵搭配奶油白醬的人千萬別錯過strozzapreti。 North Italia的麵食都好特別, 普通的spaghetti還吃不到呢!Strozzapreti外型有點像中式麵食中的貓耳朵,小拇指的長度,捲起來的形狀剛好包住濃濃的醬汁,最適合白醬。有些白醬因為太濃吃多了容易膩,但strozzapreti 除了雞胸肉與波菜外,還有烤香菇與烤松子的多層次香味。算是中規中矩,選它絕不會錯的一道麵食。

Burrata Tortelloni $17

North Italia11
有點小可惜的,North Italia的素食選擇很少。幸運的是,雖然只有一種素麵食, 還是一樣美味!Tortelloni 外形像台灣小吃中的扁食,內餡是burrata起士。 Burrata是一種味道偏淡的義大利軟起司, 與大家較為熟悉的莫扎瑞拉起司算是表兄弟,怕起司怪味的人不用擔心。尤於burrata還有個水分多的特點,tortelloni吃起來不至於太乾。這道麵的醬汁看起來雖然很像前一道strozzapreti, 其實不然,以焦化奶油與鼠尾草為底的醬汁較稀,但香味更豐富。而滿滿的冬南瓜與香菇則使這道麵充滿著秋冬的氛圍。

造訪感想 : North Italia最大的勝點是氣氛,很適合特別的紀念日或女孩們的聚餐。喜歡麵食的人也一定不會失望。比較遺憾的是餐點的種類有點少,中午的話只有比薩跟義大利麵的選擇。

North Italia

2957 Michelson Dr.,
Irvine, CA 92612

(949) 629-7060
northitaliarestaurant.com

Price: $11 ~ $30
Mon – Thu & Sun, 11:00 am – 10:00 pm

Fri – Sat, 11:00 am – 11: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OCgirl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美編  : Serena            推薦度  ★★★★


部落客小檔案

ocgirl-1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近二十年,喜歡分享旅遊經驗與美食。深信「愛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機會」這句話。

.

.

.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Irvine,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