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環遊世界的足跡、滿足各種饕客口胃的Bourbon Steak

| January 31, 2017 | 0 Comments

而跟著牛排上桌的配菜是主廚經典菜色 – 味醂、醬油嫩煎綜合野菇,以小不鏽鋼鍋盛著上桌,香氣相當濃郁撲鼻,調味也相當剛好,不太甜、也不過鹹,吃得出是主廚的拿手菜色,可惜的一點是與牛排的關聯度並不高,感覺比較不像是一同上桌享用的菜色,小編建議大家可以選擇松露起司通心粉、或其他如炙燒起司辣味花椰菜等配菜。

bourbon11

完美的約會當然要有甜點來劃上句點,小編點了店內人氣甜品 – Bourbon Bar以及一杯Larceny波本威士忌來做Happy Ending。

Bourbon Bar絕對是巧克力愛好者的最愛,巧克力布朗尼加上花生garnache,並淋上厚厚一層濃郁的巧克力醬,再撒上杏仁碎、迷你pretzel、以及散落兩旁的香醇花生粉,各種不同口感、卻都是特別濃厚的口味混合一起,難怪是店內人氣招牌。

bourbon13

而Larceny波本威士忌是使用手選穀物而非大麥釀製而成,相當順口、絲滑,耳邊正好傳來樂手正在彈奏Alicia Keys的If I Ain’t got You,心裡除了滿足沒有別的。

bourbon16

整體評鑑:Bourbon絕對是個很適合情侶約會、夫妻慶週年的餐廳,高雅又不至於嚴謹的氛圍、現場演奏的樂手、精緻美味的菜餚、還有供應豐富酒水的華麗吧台,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伺酒師及服務生都相當專業、親切,整晚的用餐經驗讓人感到相當自在、又備受高水準的服務,相當推薦。

bourbon09

Clyde小編小小Tip:停車方面消費者可以選擇Americana的Valet服務,一下車走幾步就能到餐廳,價格是1-2小時$10、每半小時加$2、最多收取$24,不過小編更建議self-parking,除了能一起在富滿情調的街道上走走停停之外,Bourbon Steak還提供Validation,小編當晚停了3個半小時只付了$3呢!

Bourbon Steak 

電話:(818)839-4130

地址:237 S Brand Blvd, Glendale, CA 91204

營業時間: Mon – Thu: 4:00 pm – 9:30 pm

                   Fri – Sat: 4:00 pm – 10:00 pm

                   Sun:12:00 pm – 2:30 pm, 4:00 pm – 9:00 p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Glendale, 牛排Stea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