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環遊世界的足跡、滿足各種饕客口胃的Bourbon Steak

| January 31, 2017 | 0 Comments

BOURBON banner

帶著環遊世界的足跡、滿足各種饕客口胃的Bourbon Steak

位於Americana at Brand的Bourbon Steak,招牌上就一是隻牛的圖樣,給人專精於牛肉料理的聯想。而事實上他們也的確供應了不只一種來源的牛排選擇,有美國安格斯、美國和牛、日本和牛、澳洲和牛等,價格帶位於$32 – $70左右(一人份),搭上名符其實的燈光美、氣氛佳,以及完美的地理位置讓情侶們能在吃完飯還能看場電影、逛個街做Happy ending。

bourbon14

還沒走進Bourbon就為其法式簡約的風格所吸引駐足,大方又高雅的外觀很難不引人注目,而一進門除了右手邊有創辦人在各國旅行時搜集的造型獨特的湯匙擺滿牆面之外,左手邊還有提供手沖咖啡的吧台,而親切的領班一件我們進門就立刻前來噓寒問暖、為我們安排座位,一路有說有笑帶我們入位。

bourbon15

bourbon04

Bourbon除了提供精心設計的餐點之外,也提供專業的酒單,不論紅酒、白酒、威士忌、調酒等應有盡有,也有專門的酒吧、以及現場彈奏鋼琴名曲的演奏師,相當有氣氛,讓只想前來喝點酒、享受美好夜晚的客人也能有舒適的休憩所。撇開這個不說,就在我們點完今晚要享受的盛宴後,我們的伺者迅速地為我們遞上他們免費供應的前菜之一 – 一套三種口味的香酥鴨油薯條,相當可口酥脆,而這三種口味薯條還分別搭配著不同的沾醬:迷迭香薯條配上酸黃瓜番茄醬、洋蔥碎香薯條配上帕瑪森起司沾醬、以及煙燻紅椒(Paprika)薯條配上煙燻烤肉醬,一送上來趁熱吃真的不小心就會通通下肚。

bourbon03

 

跟著上桌的就是一般牛排館都會附贈的麵包及奶油,他們提供的是添加了迷迭香的松露奶油,吃起來除了有濃郁迷迭香及松露味之外,還帶有些微的奶油甜味。緊接跟上的就是我們今天的第一道菜 – 松露南瓜義大利餃佐牛骨髓($18),松露香氣特強強烈的一道,除了吃得到綿密的南瓜餡義大利餃、帶嚼勁的香檳菇、炸得酥脆的鼠尾草、大方撒上的南瓜籽,最重要的還是香濃的牛骨髓拌出的美味,而牛骨髓本來就是一道比較油膩的菜餚,所以難免會看到一層油浮在上面,但美味不減!

bourbon08

bourbon17

 

重頭戲當然非我們點的牛排莫屬,今天小編點的是20盎司的American Angus – Kansas City N.Y. Strip($64),一個位於牛下腰、運動量較足夠的部位,因此脂肪較少,但肉質充滿彈性、嚼勁,為熱愛牛排風味的饕客上選之一。

bourbon18

牛排上桌前當然是熱騰騰的餐盤先遞上桌,記得要注意盤子溫度較燙。Bourbon Steak的N.Y. Strip是帶骨的,其實就是平常我們吃丁骨牛排的那一塊骨頭,因為丁骨牛排通常就是一半紐約客、一半菲力,而越接近頭的部分菲力的比例越小,因此小編估計Bourbon就是刻意留下牛骨,膨脹視覺尺寸、增添美感。三分熟的紐約客帶著鮮嫩血色,由於這部位脂肪含量少,因此能嚐到豐富牛肉的風味,肉質細緻之外,還相當有嚼勁。表皮的處理也很出色,帶點炙燒的煙燻味、又有點焦脆口感,是典型美式作風。$64一客20盎司的份量已經讓兩個人吃得很滿足了,畢竟吃飽不如吃巧,剛剛好就好。
(下一頁還有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Glendale, 牛排Stea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