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歷史共舞、仿若置身不同時空的阿根廷牛排 – Calitos Gardel

| January 30, 2017 | 0 Comments

吃到這個點小編已經飽到近乎天靈蓋了,但Max拿出今日甜點時不得不讓人羞憤地拿出裝甜點的第二個胃,硬是點了兩個。Max說他們家的甜點全是他母親新鮮製作的,而小編點的分別是他母親在20年前為餐廳特創的Tarta de Mascaphone馬斯卡彭塔($),以及烤得微溫送上來的阿根廷傳統起司蛋糕 – Tarta de Ricotta($)

兩個甜點都屬於不過分甜膩的類型,馬斯卡彭塔除了頂層的生巧克力、以及底層酥脆塔皮,額外淋上的酸甜草莓醬、糖粉、以及鮮奶油,配上奶香十足的馬斯卡彭相當對味。

Carlitos Gardel12

而阿根廷傳統起司蛋糕,則是帶有香草跟檸檬香氣的瑞可塔起司配上濕潤的馬鈴薯製鬆糕、以及一旁的焦糖醬,是最讓阿根廷人還念的家鄉味,是店經理Max個人最愛。

Carlitos Gardel13

整體評鑑:假如你/妳還沒嚐過道地的阿根廷菜,相信來到Calitos Gardel不會讓你失望,甚至可能會引發想到阿根廷旅遊的慾望喔。餐廳雖然不是高大上的級別,但食物的美味、以及親切並服務周到的伺者,必定能讓你以及同行的人一起籬下難忘的回憶。

DSC06835

Clyde小編小小Tip:Calitos Gardel只有週五供應午餐,如果不想人多,可以選擇那個時段去,週末晚間有樂手現場演奏,相當有氣氛,是適合兩人開心用餐、喝酒、聊天、大笑等較casual的約會行程!倘若你喜歡他們家的阿根廷青醬chimichurri,也可以到Whoefood Market或者上Amazon購買喔!

 

Calitos Gardel 

電話:(323)655-0891

地址:7963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營業時間: Mon – Thu, and Sat: 6:00 pm – 11:00 pm

Fri: 11:30 am – 2:30 pm, 6:00 pm – 11:00 pm

Sun: 5:00 pm – 10:00 p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牛排Stea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