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歷史共舞、仿若置身不同時空的阿根廷牛排 – Calitos Gardel

| January 30, 2017 | 0 Comments

Calitos Gardel banner-01

與歷史共舞、仿若置身不同時空的阿根廷牛排 – Calitos Gardel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情人節特企–Romantic Steak House——Calitos Gardel

與歷史共舞、仿若置身不同時空的阿根廷牛排 – Calitos Gard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_cA3o9TNS0 Melrose上其實有許多隱藏版餐廳臥虎藏龍,而極富冒險精神的小編最愛到處挖掘新天地,Calitos Gardel正是藏在口袋深處的美食名冊愛店之一。說到阿根廷大家會想到什麼?嗜美食如命的小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牛排!阿根廷人愛吃牛排的程度可說是歷史印證的國民文化,多年平均統計一人一年吃下的牛排約有159 – 222磅,而且他們的傳統、也是最美味的吃法即是直火烤牛排,過去幾乎是家家戶戶自家後院的通俗光景,至今仍有許多阿根廷人熱愛這項傳統

Melrose上其實有許多隱藏版餐廳臥虎藏龍,而極富冒險精神的小編最愛到處挖掘新天地,Calitos Gardel正是藏在口袋深處的美食名冊愛店之一。說到阿根廷大家會想到什麼?嗜美食如命的小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牛排!阿根廷人愛吃牛排的程度可說是歷史印證的國民文化,多年平均統計一人一年吃下的牛排約有159 – 222磅,而且他們的傳統、也是最美味的吃法即是直火烤牛排,過去幾乎是家家戶戶自家後院的通俗光景,至今仍有許多阿根廷人熱愛這項傳統吃法,讓人相當嚮往、躍躍欲試。

Carlitos Gardel06

而位於這熙來人往的黃金地段,到處是各式裝潢華麗的餐館,Calitos Gardel的確是容易被低估的一個美食聖地。但是才一腳踏入,就被這充滿異國風情的裝潢吸進時光隧道裡,稍稍斑駁的牆面、掛滿的畫作及相片,彷彿看到了店主一家人剛從阿根廷移居到美的那時,晚上有現場演奏的樂手、還有專門讓來客自由婆娑起舞的場地劃分,不難聯想阿根廷人熟知的熱情、奔放。才一入座餐廳的伺酒師兼經理 – Max便立即送上菜單及酒單,親切地問候並向我們介紹不在菜單上的今日主廚特選菜餚,而來到貴寶地當然是要吃牛排配阿根廷著名的馬爾貝克(Melbac)紅酒囉!Calitos Gardel提供豐富的單杯特選酒單、也有半瓶的選擇相當符合各種客人需求,而今天小編點的是Max特推 – 2006 WEINERT, Melbac, Mendoza,門多薩(Mendoza)一向是馬爾貝克(Melbac)的知名產區,雖然酒體厚、酒精濃度較高,但喝起來相當絲滑順口不咬舌,豐富的紅莓果、蜜李味在嘴裡縈繞、以及紫羅蘭跟稍稍的草本氣味,跟著餐前麵包上來的這杯酒,讓小編差點開心地在牛排上來前就喝完了。

Carlitos Gardel01

而他們的餐前麵包是跟著阿根廷著名的Chimichurri阿根廷青醬一同送上,這是阿根廷著名的[國醬],他們拿此來搭配沙拉、麵包、牛排等各式各樣吃法,吃起來有點類似台灣的醃酸菜,又帶有巴西里、奧勒岡等香草味、以及紅辣椒帶來的微微辣度,開胃又好吃。

Carlitos Gardel03

Carlitos Gardel08

就在我們還在享受chimichurri配麵包的滋味同時,我們的Burratta San Daniele水牛乳酪沙拉($18)很快地也送上桌了,奶香濃郁的水牛乳酪、碳烤番茄、San Daniele煙製火腿、以及嫩煎蘑菇、九層塔、跟初榨橄欖油、PGI巴薩米克醋等,這些食材單吃就很美味,簡單的烹調讓其完美散發天然的滋味,全部配在一起入口,更是讓人無法自拔地一口再一口往嘴裡送。這種沙拉很難不好吃,但事先將食材個別烹調過,著實風味更佳。

Carlitos Gardel07

牛排的部位小編選擇的是三分熟、16盎司的天然草飼USDA Prime安格斯黑牛 – Skirt Steak橫隔膜外部($52),這個部位的牛肉雖然沒有漂亮的大理石油花,不過事實上卻擁有相當豐腴的中度脂肪,拿來碳烤不但相當有嚼勁、還同時帶有脂肪的肥美滋味,彷彿有菲力的鮮嫩、又有肋眼的油花溶於口中,可謂一應俱全的選擇。不同於以往我們約會吃的厚實牛排,Skirt Steak是屬於較扁長的外型,非常容易用餐刀劃開,洽如其分的三分熟,煎得完美上色、稍微酥脆的表皮劃開是帶有漂亮血色的熟度,非常好吃。配上先前隨餐前麵包一同上桌的阿根廷青醬,又是不同風味,值得大家嘗試。而隨著牛排附上的蒜煎綠白花椰菜及南瓜馬鈴薯泥也相當美味,鬆軟多汁、一點也不膩口,可惜小編戰鬥力不足,不然就通通吃光了。

Carlitos Gardel09

Carlitos Gardel10

Carlitos Gardel11
(下一頁還有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牛排Stea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