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迪士尼的你/妳這些都玩過嗎?

| January 26, 2017 | 0 Comments

歷史悠久的迪士尼樂園是許多人從小到大的回憶所在,不論是與家人、朋友、還是情侶同遊,這充滿歡樂與想像的園地,造就多數人的歡樂興致,也與喜愛迪士尼的朋友們一同成長。然而這60年間迪士尼難免會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改變,不論是遊樂設施、器材、佈景等等,今天就讓小編帶著大家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是你可能從沒看過的呢?

1. Flying Saucers

Screen Shot 2017-01-26 at 6.30.54 PM

Photo via INSIDER

這是迪士尼1961年開幕時就有的元老級遊樂設施,有如巨型的Hockey board,又或者是像碰碰車般浮游、碰撞,還有氣球會從天而降,相當有趣。而撤銷之後現在原址已由著名的太空山所取代。

2. Rocket Jet

Screen Shot 2017-01-26 at 6.31.10 PM

Photo via INSIDER

旋轉太空船Rocket Jet其實是間來取代原先一個遊樂設施名為Astro-Jets,但是迪士尼當時建造出來後發現太重,並且無法放在預計的場地,因此後來改建了Rocket Jet,並將過於沈重而無法使用的Astro-Jets移到Tomorrowland的入口處做為裝飾。

3. PeopleMover

Screen Shot 2017-01-26 at 6.31.24 PM

Photo via INSIDER

據說是迪士尼樂園中最讓人懷念的,早期迪士尼剛開時PeopleMover負責載行疲憊的遊客能以最輕鬆的方式一覽Tomorrowland的全景,目前仍有類似的設施,不過早期的設計及造型跟現在有相當大的差異,於1995年廢棄後,現在只能是屬於回憶中的一塊了。
(下一頁更精彩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