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URÉE – 带浓郁法国格调的人气甜品

| January 25, 2017 | 0 Comments

DSC06983

今天小编来到近期最受瞩目的法国甜品LADURÉE位于The Grove的店面,意外地没什么人,小编以为他们应该要大排长龙个一段时间,可能是平日大中午的时间吧,但是户外及室内还是看得到稀稀落落几桌客人,悠哉地享受他们的午餐。

16251347_10155768307043206_42307646_o

承袭法式风情的一贯优雅,店内店外的不论橱窗设计、及装潢风格等都充满著专属马卡龙的粉嫩色调、沈稳的印花缇布、搭配正好的古典兼具华丽的装饰,许多路人每每经过都会忍不住驻足、欣赏一番。

DSC06986

DSC06990

(下一页更精彩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