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最值得期待的新店开业!让你走在美食的最尖端

| January 24, 2017 | 0 Comments

吃腻了那几家固定餐厅,想要尝试新店,却无从下手?朋友聚会不知道去哪里?看了下面这三家新开的店,你下次的行程绝对加分!

The Venue

2017_01_20_The_Venue_001

photo via eater

这家位于Ktown的 卡拉ok店,集餐厅,bar,唱歌于一体,将于本周四 开业。

与低调的店名相反,The Venue内部有着极具风情的吧台,餐厅,和13间大小不一的卡拉ok房间,小到两个人,大到可以容纳50个人的派对。主厨Kayson Chong擅长牛排以及各式肉类,调酒师则是经验丰富的Devon Espinosa。

地址:3470 Wilshire Blvd,Los Angeles, CA

 

Kendall’s Brasserie

KendallsPhotoGallery12005

photo via google

位于downtown的Kendall’s Brasserie重新装修后,在保持原有的复古中又增添了几分现代感。

这家法式餐厅,从brunch到dinner,从经典的鞑靼牛肉,到汉堡,一应俱全。

地址:135 N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Tintorera

restaurantes_para_festejar_ano_nuevo_en_la_ciudad_967610276_1300x936

photo via google

还记得silver Lake之前那家Cowboys&Turbans吗,新的墨西哥餐厅将于今年年中开业。

著名的来自墨西哥的主厨Maycoll Calderon,同时也是墨西哥最火的餐厅之一Huset的老板,虽然不肯过多透露新开的餐厅的菜单,但是和他另外的餐厅一样,各式各样的酒,风味十足的grilled food一定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大可以期待这种现代风格的墨西哥菜在洛杉矶掀起新的风潮。

地址:2815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资料来源: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