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新鞋差一點點才能穿 該怎麼辦?!

| January 24, 2017 | 0 Comments
不少網友反應,自己常常在逛街血拚時不小心太衝動買下有點小的鞋子,導致美麗的新鞋只能看不能穿的遺憾,為了解決新鞋太緊而磨腳的問題,來自C Channel網站的分享,教大家只要簡單2個步驟,就能輕鬆搞定小半號的新鞋變得合腳。
16295237_10208939723394279_513235563_n

第一步:穿上襪子再套入過小的新鞋

16295344_10208939723434280_611031199_n

第二步:拿出吹風機朝鞋子磨腳的邊緣以及部位吹,直到到皮變軟了。

16295653_10208939723314277_1930921843_n
有使用過的網友於影片下留言,直呼這方法簡直太神奇了!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能搞定鞋子不合腳的問題。

健康穿鞋要注意 鞋不過小 鞋後跟高度要合適

而根據報導,穿著不合腳的鞋子是有害健康,甚至還會引發各種疾病。除了會起水泡外,腳很快也會疲勞,支配腳的神經相應部位是腰部,伴隨而來的腰部也會疲勞,而腳上的許多穴道也會使內臟器官造成影響,所以提醒民眾千萬不要穿上過小或過緊的鞋子長時間行走。
另外,2-3公分高的鞋跟能使人的足弓更服貼鞋子;平底鞋會使人重心過於靠後,走路時腳後跟的震動過大,將可能傳達到腦部。不少人認為矮個子應該多穿高跟鞋來提高高度,但其實不然,鞋跟的高度要跟身高成正比,矮個子穿高跟鞋對身體恐有影響。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