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开心吃派的National Pie Day!

| January 19, 2017 | 0 Comments

 

10646684_779056712137504_3824910481811750866_n.0.0大家知道下周一(1/23)是美国的National Pie Day吗?原来美国有这么多值得欢庆的日子,真让人开心,而通常人们习惯在这个National Pie Day自己烤派、主办一个大家吃派的派对、或者分送美味的派给亲朋好友,总之就是要你开心地跟周遭的人一起吃不管咸的甜的、美味的派!

 

说到派嘛,不外乎就想到苹果派、柠檬派、南瓜派、或者咸点的肉派,想到刚烤出炉热腾腾的内馅、以及酥脆的派饼,即使热量有点高,都让人忍不住食指大动、流口水!小编这边介绍三种美味的派,以及分别在纽约、洛杉矶、旧金山能买到的餐厅给大家!让咱们三地的读者都能一起过个Happy National Pie Day!

 

1. Omar’s 的Meat Pie 新疆肉饼]

14192056_10155228372773206_6766151067138443437_n

虽然说吃派听起来像是老外的饮食文化,但不得不在开头就先介绍咱们华人的美味肉派!位于San Gabriel的新疆风味小吃,以供应民族特色菜肴出名,其中一道经典菜式便是新疆肉饼($12.99),烤得油油亮亮、酥脆的手工派皮、拿捏刚好的厚度、咬下去是烫口的新鲜肉汁及肉馅,真的很美味,只是现烤要稍等一会就是,美味归美味,他们这儿提供的可是羊肉制成的内馅,不吃羊肉的民众得停下脚步啦!

电话:(626)570-9778

地址:1718 N New Avenue, San Gabriel, CA 91776

营业时间:Wed – Mon 11:00 am – 9:30 pm

 

2. Lois the Pie Queen的柠檬派

o__51_.0.0

位于Oakland经营长达约70年的老店,主要供应如炸鸡或自制的现做waffle、以及咸甜派等菜肴,其中一道店内招牌甜点即是广受欢迎的Icebox柠檬派($6.75/slice),用新鲜柠檬及奶油制成、甜度酸度恰到其分的内馅,以及使用大量上等奶油制成的饼皮,最后再挤上的一层漂亮的现打鲜奶油,简直完美。

地址:851 60th St, Oakland, CA 04609

营业时间:Mon – Fri 8:00am – 2:00 pm, Sat – Sun 7:00 am – 3:00 pm (Sun open till 4:00 pm)

 

3. Petee’s Pie Company的杏仁西洋棋派(Almond Chess Pie)

14606525_861014780701421_5112622451802056961_n.0.0

Chess Pie是一种典型的美国南方甜点,主要以单层塔皮组成,通常内馅都会添加Cornmeal让口感吃起来有点类似吉利丁的凝结效果。Petee’s Pie Company提供了种类繁多的咸甜派的选择,菜单常随时节、食材做变更,塔皮的部分是他们的卖点,加上精心调制的内馅,几乎可以说是没有地雷的一家派点餐厅。烘烤杏仁西洋棋派有烘烤至微焦的上层,刚烤出炉时的香气简直了,或者选择他们的黑底版本,添加一层黑巧克力甘纳许(ganache)再配上店家特制枫糖鲜奶油,过犹而不及只能用太美味来形容。

电话:(212)966-2526

地址:61 Delancey St, New York, NY 10002

营业时间:Mon – Sun 11:00 am – 12:00 am (Fri and Sat open till 1:00 am)

资料/图片来源:Ea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